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试探男闺蜜是否喜欢你

试探男闺蜜是否喜欢你

该如何试探自己的男闺蜜是否喜欢自己呢?有不少网友表示,男人接近女人,并且做她的男闺蜜,那么这个男人90%是喜欢这个女人的,其他的可能性都很低。那么女人应该如何试探男闺蜜对自己是否有想法呢?

如果你想要知道男闺蜜是否喜欢你,那么你就可以观察一下他是不是有以下这些状态。

男人如果把你放在心上,不用等你找他,他就会主动来和你聊天,因为他已经对你上了心,没事的时候总是惦记着你,总想和你谈天说地,关心你,了解你最近的动态,他的喜怒哀乐总想让你第一时间知道。

男人对一个女人有意思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在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一方面出于对这个女人的关心和心疼,另一方面出于一个男人英雄救美的梦想,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遇到问题他会选择冲在最前头,为你解围,替你出头。

另外,男闺蜜如果喜欢你,就会记住你所有的喜好,生日和纪念日。并且对你平时的习惯也了如指掌,因为这对他来说都是“大事”,虽说男闺蜜比一般朋友好,但如果这个男闺蜜对你的一切,如生日、喜欢吃什么、吃饭用哪只手、捏筷子的长短等等各种小细节了如指掌,那他对你的想法肯定不纯粹,再好的男闺蜜也不可能做到如此细致吧。

而且,如果是好朋友一起出门,那么就不必特别在意打扮和妆容。可如果男闺蜜跟你出门的时候总是精心打扮,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身上全都是自己最喜欢的衣服,那就说明他对你是很重视的。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男人也一样啊,如果没有人看他,他才懒得打扮呢。

如果你的男闺蜜对你的态度是这样,那么他十有八九是喜欢你的;若是普通关系的男闺蜜,大概相处起来就跟你的大学室友、或者童年伙伴一样,不会对你过分的关心和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