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已婚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你有意思,那么他一定会非常喜欢你,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会非常理解你,而且懂得包容你。就算是他有家室了也会对你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

1、你犯错的时候是先安慰你还是先抱怨你。你犯错的时候一定是最委屈,最难过的时候,如果他懂得怜惜和爱护你,会将你揽入怀中,然后轻轻的安慰你,待你如小猫一样安静乖巧的时候他再告诉你错在哪里。

2、对你的细心呵护。男人喜欢一个物件,会拒绝和别人分享。我们通过小男孩喜欢玩具的程度就能够推理出男人对真爱女人的呵护和爱惜的程度,很多女人也总是希望得到男人这样的呵护。

3、男人对你说话的语气。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这个人说话的语气。对女人来说,你如果不想要冒犯男人,那么你要留意男人对你说话的语气。同样的一句话,用不同的语气说出来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你讨厌。如果这三个字是用一点娇嗔的语气说出来,那么言下之意是你并不讨厌。尤其是女人特别喜欢正话反说。男人有时候也不例外。

4、能够克制冲动。是人都会有性欲,这在恋爱及婚姻生活中是必经的过程,在性意识不断提高的今天,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在女人例假或者身体不便的时候,成熟男人要是懂得照顾女人的感受,而不是冲动之下只顾及自己,那这样的男人一定是心里有你的。

5、敢于承诺并践行承诺。一个男人的未来有你,那就说明他的心里有你!从传统角度来说,恋爱和婚姻只是人生发展的开始。在恋爱的季节,成熟男人不仅要展示自己,更需要承诺未来,因为在生理满足之后,随之而来的家庭责任是不可避免。男人对两人的未来有没有想法,是问题的关键。如果想法都没有,那只能是在欺骗女孩子。

6、他无意识的经常叫你昵称。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经常外露,因为他们的克制力比女人要强的多,只有在触动他最深处的时候,才会不由衷的表露出来。如果他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昵称,那么,他一定是爱你很真的,有时候真的甚至让他情不自禁的不分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