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之名小说名字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小说名字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应该是最近最火的一部剧了,虽然仅仅播出了四集,但是口碑和收视率都不错。大家也很好奇,《以家人之名》小说名字是什么?有没有原著小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以家人之名》是原创剧本,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大家安心追剧就可以了。

今年很火的几部剧,几乎都是凭借着质量取胜的,不管是《隐秘的角落》还是《三十而已》,都没有流量明星,但是他们依然很火。而《三十而已》刚刚收官之后,近期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又再度火了。

《以家人之名》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三个原生家庭存在缺陷的孩子,机缘巧合组成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新家庭。在这个新家庭里,有两个爸爸和三个孩子,但是三兄妹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谭松韵扮演的李尖尖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父亲是一个面馆老板,母亲在李尖尖很小的时候就撒手人间,后来贺子秋、凌霄来到了她们家,于是他们就组成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新家庭。

李尖尖虽然看起来很开朗,也总是大大咧咧的,其实她总是缺乏一种安全感。她渴望被人呵护,也渴望被人温暖,当然在李尖尖的内心当中,她最渴望的就是那份她永远都得不到的母爱。

张新成扮演的小哥贺子秋应该是观众最心疼的角色了,因为他被爸爸妈妈抛弃了,一个人从小就寄人篱下。经过了多年的相处之后,子秋的家庭地位有所提升,他的性格变得很活泼,人格魅力也更强了,所以大家便把此前的怜爱转化为了喜爱。

宋威龙扮演的凌霄也令人心疼,母亲把妹妹的死怪到他头上,从小就对他不好。凌霄原本是活泼的性格,但是因为母亲对他的虐待,他变得沉默寡言,就连笑容也很少。

目前《以家人之名》开了一个好头,以后能否保持这个口碑,还需要看后续的剧情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