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友不想结婚教你三招

男友不想结婚教你三招

男人不想结婚这件事,其实不能完全怪罪他,一旦结婚男人承担的压力就会增大,作为女人我们虽然需要主动但也不能完全让自己的姿态放低,教你三招迅速搞定。

理解男人需要有一个思想准备

男人面对结婚需要更多时间去做思想准备,别以为你突然一说要结婚男人就会很兴奋。你这么突如其来的一说,未免像给男人来了个突然袭击。

恋爱跟婚姻是不一样的,男人要结婚,你要给他足够的思想准备,不能想着给他惊喜。不然男人很容易被你吓跑的。

男人和女人对于婚姻的看法不一样。女人大多数认为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男人觉得随之而来的琐事非常烦恼,他要找的是一个妻子,也是一个能帮 他打理一些琐碎事情的人。

为人处世是男人挑选妻子的条件,这个要求暗藏了他对婚姻的要求。如果你想跟他再进一步,不妨在他面前表现出你和他的家人能相处得不错,相信他会考虑的。

主动一点,欲擒故纵,有的放矢

女人要明白,你越是想要得到一样东西,越是要装作满不在乎。当你不在乎结果的时候,往往更容易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换言之,女人在感情里不要太过势利与功利,虽然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结婚与否也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女人要想让男人乖乖求婚,就要懂得欲擒故纵,有的放矢。比如,你可以故意冷落他一阵子,让他对你患得患失。

又或者,你从一开始对他各种关怀备至,但某天你突然消失,让他手足无措,饱尝对你的思念,让他怀念你的各种好处来。

当然,这个游戏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你疏远的时间和距离要把握好,见好就收。当男人发现他的生活里离不开你的时候,他自然会向你求婚的。

一切随心、顺其自然,不要太过强求

没有人在刻意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行走,规划的再好总有走走停停,对于不想结婚的男人,只能一切随心、顺其自然。

等不了就离开,如果愿意等待,相信终于一天守得云开见月明,那么请一切随心、顺其自然的相处下去吧。

很多已婚的姐妹都是这样过来的,世界上为结婚纠结痛苦的不只你一个,但最负能量、最怨妇的那个绝对不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