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口述50岁出轨女人的情感自白

口述50岁出轨女人的情感自白

我是一个50多岁的女人,跟老公结婚将近三十年了,有一儿一女在国外留学,现在家庭很幸福。但是因为平常太寂寞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做出了背叛老公的事情,我出轨了。

我虽是一个下岗工人,但老公思维敏捷,吃苦耐劳,通过我们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老公业余兼职做生意,家里有了一些积蓄。有一个小公司、有十套住房,目前三十万左右的车有3辆,正打算买第4台车,在朋友、同事、邻居眼里,我有一个能干挣钱的老公,有一对优秀孝顺的儿女,我时常也觉得很满足,很幸福。

老公心疼我、体贴我,宁愿自己加班加点地兼职,也不愿我去外面上班,可这几年的空闲无聊和优越的物质,让我胡思乱想。自从前几年知道了大学时初恋对象的信息过后,更是有一种莫名的躁动,想着跟他再续前缘,思想坠落一发不可收拾。两年多的微信私聊中,我多次向他暗示,向他表白。

微信中互相都说了一些诸如“我爱你”、“你想我没有?”等亲热、肉麻的话。曾经也想过这是对老公的不忠,是对老公的背叛,也因此有过一丝的内疚、自责,但每次总是让私欲、侥幸的心理占了上风,两年多的时间里也没及时刹车和终止。

就在去年夏天我背着老公主动去约同学见面,被老公发现后的近20天时间里,我并没有认真地反醒,也没有如实向他坦白,而是避重就轻、编织了各种谎话,企图蒙混过关。但老公是一个心思缜密且能力超强的人,他查阅了我们之间所有的手机通话及短信记录,并通过技术手段恢复了我与同学平时的聊天记录。

搞婚外情的事终于暴露了,老公知道后伤心欲绝。尽管我给他磕头认错,但他不肯再相信我了,在他心里出轨女人是不可能改好的,更是不能原谅的,坚决与我离婚,离婚协议已经打印好,只等我签字了。

我现在很绝望,经过一段时间的反思,我知道错了,我觉得这次的确是我不对,我不应该随便践踏老公对我的爱,我应该好好爱这个家,爱我的老公。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老公已经不喜欢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

孩子还不知道我出轨的这件事情,我觉得就算他们知道了也不会原谅我的,因为我做出了这种不知廉耻的事情,根本不值得任何人原谅。我可能要签下离婚协议,远走他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