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jk警察是什么梗

jk警察是什么梗

在亚文化圈子里,有一个小众圈子是jk制服圈,这是一种服装风格,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但是在这个圈子里,有一种人被称为jk警察。今天就给大家说说,jk警察是什么梗?

jk警察其实就是一种嘲讽别人的意思,这种人在这个圈子不讨喜。jk警察指的是自以为对JK制服非常了解的人,她们会说别人穿的不好看,或者说别人穿的不是jk,这样的人就是属于那种jk警察。

在这个圈子里,版型是很重要的,因此就有一些人有优越感。只要jk警察看到了不是正版或者搭配不对的人,就会上前制止,甚至是拍照发到网上嘲讽。

一般jk警察一天到晚盯着别人的制服版式、搭配、山正有没有问题,一旦发现问题就疯狂输出批评教育,根本不管对象、场合、甚至对方是否知道什么是JK。

所谓的山正就是指的正版和山寨,在这个圈子里,穿山寨的jk制服是会被鄙视并且教育的。

前两天在某个漫展上,一位穿着jk制服的女生趴在地上拍照。随后有一位女观众觉得这种行为非常的不雅指出“保安在哪里啊?不要再给jk抹黑了”。

这件事情也让jk制服出圈了,不少人开始讨论,这个女生的做法到底对不对。有人觉得明明就是这个女生才是受害者,为什么大家都要骂她呢?还有一种就是这个女生的动作确实是非常的不雅,就是在打擦边球。

很多网友都说这个女生的姿势有问题,虽然穿了安全裤,但是很容易走光。关于这个问题有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有人觉得不雅,但是有人觉得还好。很多人说在公众场合要注意一点,漫展是公众场合,但是它也是有一定特殊性的场合,大家不要过于偏激。

后来,这位女生也出来道歉了,虽然有网友表示理解她,但也有不少网友抓着她的小辫子不放。逼得她再次发文,表示自己不需要热度,只想过安稳生活,以后再也不参加漫展,再也不穿jk制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