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纪凌尘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是什么意思

纪凌尘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是什么意思

阚清子和纪凌尘还是分手了,这两天网络上一直轰轰烈烈的讨论和质疑,终于在阚清子证实后,落下了帷幕。纪凌尘的一句:“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让无数网友大骂他是渣男,但这句话,不是最好的解释吗?

很多人不解,纪凌尘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有不少网友在下面解读,这大概就是说阚清子喜欢浪?而自己确实爱过她?还有人解释,这大概是只是单纯的说爱过吧。

纪凌尘到底爱没爱过阚清子?肯定是爱过,只是现在不爱了。

但看阚清子的态度,依旧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的,因为直到最后,她还在维护纪凌尘,死咬住说,纪凌尘没出轨。可阚清子做的所有努力,只是换来了纪凌尘的一句:爱过。

记得纪凌尘曾经在节目中承诺,会在阚清子三十岁生日的时候求婚,但4月15日那天,所有的网友都在等纪凌尘履行承诺,但最后却连一句生日祝福都没有看见。

我想阚清子就是在那时候开始,彻底对纪凌尘心灰意冷的吧,满心欢喜的等待纪凌尘踏着七彩祥云来娶自己,可最终,她已经穿好了嫁衣,却自始至终没有看到纪凌尘的出现。

这样的空欢喜,可能当时对阚清子来说是残酷的,可对于现在的阚清子来说,也是幸运的。谢谢他带给自己的空欢喜,让她可以彻底打破自己织造的梦境,永远的面对你早已不爱我的现实。

阚清子朋友圈的“我的青春喂了狗”,让不少女孩产生共鸣,一场空欢喜让阚清子看透了和纪凌尘的感情,分手也许是互相成全,没有谁天生就能和谁走到最后。

很多女孩在感情中,都喜欢装傻,装作看不出男友早已厌烦,装作不知道他早就筋疲力尽不想哄自己,拼命想用任性来证明,他还是爱自己的,还能容忍自己的脾气。

当时阚清子和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时,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节目播出的时候,不少网友觉得,阚清子太作,一点事情就上纲上线没完没了。

记得当时纪凌尘是怎么维护她的,他说:“你不是我,怎么知道他作不作,只有我才能说我女朋友作。”

多霸气的回怼,但却终究没能留住逝去的爱情。就像胡彦斌和郑爽的轰轰烈烈,最后还不是换来了再不相见的结局。

也许下次纪凌尘和阚清子再相见,他们的对话可能是这样吧:

纪凌尘:爱过。

阚清子:谢谢你给的空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