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晨前任女朋友都有谁

李晨前任女朋友都有谁

李晨作为当红的一线明星,他的私生活也忍不住让小编想来深切的扒一扒!关于大黑牛的前任,前前任们,好像并不是很多的样子,毕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最后一个才是他的命吧!

李小璐

李晨前女友李小璐李晨和第一任前女友李小璐的恋情开始于2002年,而且两人的恋情维持了将近5年时间,算得上是所有前女友中交往时间最长的,为什么最后会分开呢?那是在2002年的《十三格格》是李晨和李小璐的首次合作,两人随之因戏生情,恋情也由此曝光。

剧媒体曝出热恋中的李晨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足以见得两人的进展火热。

赵卓娜

和赵卓娜分手后,李晨沉寂了两年。有次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李晨因公司安排去了一个摄影棚,恰好这个时候,有个姑娘干完了一天的工作,准备离开,而此时李晨刚好进棚拍摄。就这样,李晨对这个姑娘看了一眼就一见了钟情,便问工作人员要了电话,此后对这个一见钟情的姑娘就展开了追求。

从2011年下半年到2012年上半年,俩人甜蜜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发生了转变。这个转变是迪丽娜尔发现了李晨的一些小秘密,从而斩断了俩人的爱情之桥。

张馨予

关于两人的恋情开始据说是在2012年,李晨和张馨予在杜淳的聚会上相识,当天晚上就在一起了。后来李晨已经告诉身边的朋友,他已经对和张馨予的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春节就准备带张馨予回家见父母,明年情人节就打算向张馨予求婚,后年就正式举办婚礼。

2012年七夕节,李晨公开了与张馨予的恋情。两人一路大秀恩爱,张馨予在网上晒出里程所赠的“心形石头”,声称此石独一无二。不过,网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张馨予更是因此成为众矢之的。整容,当坐台小姐等真真假假的丑闻不断传出。最终,张李二人的恋情很快以分手告终。

现任范冰冰

在她眼里,“他有这么多优点,这么暖这么善良,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朋友、家人,甚至对待陌生人都愿意仗义出手。”

在他眼里,“她就是一种气场,用一种潜移默化地、润物细无声的、女人的方式来让我修正了自己,优化了自己,优化了我的生活方式。”

而在一些细节上,能够看到冰冰对晨哥的维护,大撒狗粮。

例如,被问到家中猫咪跟李晨,谁的地位更高,想当然是晨哥嘛,看人家冰冰姐的表述方式就是不一样:

李晨唱歌跟跳舞,哪一刻更迷人?

范冰冰说:“我觉得他的一切都迷人。”

目前人家已经在一起三周年了,走向结婚的殿堂也是妥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