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彻底放下深爱的人

怎样彻底放下深爱的人

如果你注定得不到一份爱情,那即便你再爱她,也要彻底的放下她。因为这不仅仅是不再打扰对方,也是放过你自己。其实放下深爱的人并不难,关键看你愿不愿意去做。

很多时候,我们很难放下一段爱情、一个深爱的人,并不是因为那一段曾经的美好,也不是那个深爱的人太优秀,而是我们难以说服自己舍掉想象中自我欺骗式的那一种虚幻的美好。

与其说放不下,不如说自己内心并不想放下,所以你才一直以为自己真的没办法放弃。其实,如果你想要放手,那你就可以做到。

你要学着适应她不爱你的样子,即便是听到别人在谈论她,那也不会有所触动。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要听到朋友提她的名字,就会好好听他们在说些什么,看自己是不是错过了她的生活,这样的状态就是自己只要碰到她的事情就会全神贯注,如果你一直都是这种状态,那又怎么忘记她呢?

其实,真正放下一个人,不一定是不再联系,而是当你有一天听到别人提起她的名字时,内心都不再有所触动,你只当她是一个陌生人,或者与自己毫无关系的的人。

只有这个时候,你才是真正放下了她,因为她不会再牵引着你的喜怒哀乐。

你还可以做别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尝试做一些有助于分散注意力和调节心情的事,运动、听音乐、旅行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真正的放下是内心再无波澜,不是不联系就真的放下了,而是要将对方从你的心中赶走,即便是再次碰见了,那也心无波澜。

当你终于突破了自己,当你终于接受了没有她的新生活,那你会觉得放弃也没那么困难。

其实,放下深爱的人最困难的一点在于说服自己放弃的过程,心爱的人就像是我们所为之付出努力的一个希望,最后放弃了,就好比是希望破灭了。你要说服自己让这个希望就此破灭掉,这当然是很艰难的一个过程。

但只要你能度过这个阶段,只要你能接受现实,那你会发现自己迎来了新的生活,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