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沈腾的公司名字叫什么

沈腾的公司名字叫什么

最近沈腾又给大家制造了一个“笑点”,有网友找到了他公司的信息,全称是“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怎么读都是“那可是家大公司”,不得不说,这取名的风格很沈腾,不愧是长在很多人笑点上的“沈叔叔”。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名字之后纷纷表示:“这个公司的名字太接地气了,朗朗上口果然很沈腾”、“不愧是沈腾,这名字大气还通俗易懂”、“这个名字好,让人一下子就知道是谁的”、“沈腾太招人喜欢了,名字起的非常新颖。”看看沈腾这路人缘,完全是他凭借自己的搞笑天分积累出来的。

还有网友建议代入沈腾的声音读这个名字,又是不一样的感觉。还有网友调侃,这要是去这个公司面试,会不会以为被骗了。大家真是操碎了心。

不过,目前沈腾还没有回应自己公司名字的事情,这到底是不是沈叔叔的公司,还是个未知数呢。不知道沈腾看到这条热搜之后,会用怎样幽默的方式来回应呢?

沈腾大家都很熟悉,曾经因为登上春晚的舞台因为“郝建”这一角色而被大家认识,然后他拍了《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非常经典的喜剧,沈腾作为开心麻花的当红明星,他非常的思维灵敏,语言表达也很幽默与犀利,而他一笑起来,连上就会出现几道可爱的皱纹。而喜欢他的人也会称呼为“沈大爷”。他的沈氏幽默,也非常让麻花迷们所喜欢,能够让人出人意料的抖包袱功力,他的票房号召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作为一名喜剧人,他在综艺中也非常有梗,有人说,沈腾是长在自己笑点上的人,他就站在那,不用做什么,都很搞笑。沈腾还很善于自黑,他用自黑的方式缓解尴尬,他总能找出生活的乐点,也正是他身上充满着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感动着很多人。

不得不说,沈腾的搞笑天赋真的是一绝。他如果是认真搞起笑来,任何人都抵挡不了。止不住的想要微笑,这就是喜剧人的意义所在,既能让你开心,也不忘传授一些知识,所以说,沈腾能这么受欢迎,都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