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吉他兄弟结局是什么

吉他兄弟结局是什么

最近,虽然有不少电视剧正在热播,但是话题度高的不是很多。《吉他兄弟》定在10月18日在央视播出,因此不少网友都很期待这部剧。在剧中,主角就是方清明和方清华兄弟俩,大家也好奇,《吉他兄弟》结局是什么?

据说,这部剧改编自真实故事,方清明、方清华从贵州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从白手起家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打造民族吉他品牌。在结局里,兄弟俩参加了世界吉他制造大赛,并且一举夺冠,为家乡争光,两兄弟的故事真的太励志了。

在之前曝光的海报里,弟弟方清华(应昊茗饰)与哥哥方清明(高梓淇饰)两兄弟目光如炬,站在一群追梦人中央。这兄弟俩就是很多人的写照,他们从家乡出发,到大城市创业,然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

这是一个创业者的故事,也是一群“心赋一把琴”的手艺人的故事。就像是方家兄弟俩的故事一样,弟弟方清华与哥哥方清明通过自己的艰辛努力,从白手起家的打工仔变成吉他厂的老板,这样的创业故事,可以激励很多人。

方家兄弟俩第一次到广州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甚至没有钱住旅馆,只能在外面漂泊。漂泊谋生、手造打磨、商海沉浮,这些当代奋斗中的青年将谱写怎么的故事,值得期待。

《吉他兄弟》这个名字也点名了主角的身份,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它让农民工、打工仔、漂泊者成为剧集的主角,关注到每一个普通人的奋斗故事,让小人物在时代浪潮里有了高光时刻。

这部剧的阵容也很强大,由国内影视剧知名导演李舒亲自执导,同时还邀请到了应昊茗、高梓淇、王汀、杨菲洋等演员参演,这些演员虽然人气不是很高,但是几乎都是一些实力派,演技是不需要担心的。

应昊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了,2004年凭借《非常24小时》正式踏入了娱乐圈。高梓淇是科班演员,参演了《薛仁贵传奇》《血色湘西》等等,对于这种角色也是驾轻就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