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斗破苍穹美杜莎什么时候怀孕

斗破苍穹美杜莎什么时候怀孕

在斗破苍穹中美杜莎因为跟萧炎的机缘巧合,两人结合在一起,还是在山洞里,而美杜莎怀孕几率很小,可萧炎惊叹一炮打响,孩子出生好后天赋惊人,又是下一代女王啊。

是在第592章的时候在塔底因为融合异火是产生的后遗症把美杜莎给强上了!结果一炮打响!但是那个时候不知道已经有孩子了!确定是女儿是在1354章!

不过那个时候小潇潇已经出生了!知道怀孕是在747章!

而彩鳞虽然开始和萧炎只是个意外,但是两人毕竟有过关系,最后两人日久生情,对萧炎确定心意后便死心塌地,在萧炎与其家人面前显露出女人的一面,后生有一女,名为萧潇。

现已和萧炎、萧薰儿来到大千世界,成为无尽火域的主母之一。后与萧炎,萧薰儿等人一起对抗域外邪族。在大结局与丈夫和萧薰儿一同参加牧尘的婚礼。

他们的女儿萧潇,是萧炎天赋最惊人的孩子。出生实力便为斗宗,性格落落大方,坚毅刻苦,气质冷艳绝美,倾国倾城。结合萧族和七彩吞天蟒的血脉极为完美,和七彩吞天蟒共生。

后由药老和萧炎教导炼药术,完美地传承了药老优秀的炼药术。萧炎成为斗帝时,激发斗帝血脉一举成为八星斗圣。

大长老与另外三名长老对视了一眼,迟疑了片刻,方才缓缓地道:“此次给族长洗礼之时,我四人用秘法似乎在族长腹中探知到一道微小生命气息。似乎,有些像是怀孕的征兆。”

这话一落,顿时犹如睛天霹雳般地在房中萧炎与美杜莎耳边炸响,令得两人目瞪口呆了起来。

斗破苍穹:萧炎说道:当时纳戒破碎,融灵丹的材料被异火融化提炼。萧炎嘴角一阵使劲抽搐,忍不住有些跳脚的冲动,这都是第一次,哪就有这么巧?

美杜莎的反应同样是好不到那里去,平日的杀伐果断已经尽数消失,红润小嘴微微张了张,修长的玉颈也是滚动了一下,可却是因为心中的天翻地覆吐不出半句话来,对于她这种女人。

与人战斗甚至取人性命都是能够丝毫不眨眼,然而在这种事情上,却是犹如一个惊慌失措的小女孩般,不知道任何的应付措施。“那个...那个大长老是不是感应错了?

咳,那个...距上次地底之事后,差不多已经一年多时间了,据我所知...怀孕似乎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吧?”好半晌后,萧炎方才逐渐的回过神来,吞吞吐吐的道。

萧炎与女儿认亲

彩鳞在萧炎离开后把炎盟扩充的很大,但在黄泉要塞处和一个名为狮冥宗的不弱的势力反生冲突僵持了好几年,近几年炎盟一直落下风,终于要生死决战,美杜莎和狮冥宗宗主狮天决斗。

小医仙等人都被他人围困,而萧潇被一个敌方的人抓住当人质时,萧炎带着众天府联盟强者赶到了,萧炎把那个抓萧潇的人随手杀死,对大家说,抱歉,回来的有些晚。

然后萧炎问怀中的萧潇,知道我是谁么?萧潇怯生生的问,你是爹爹、萧炎听了就笑了,“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