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句话打动人心的说说

一句话打动人心的说说

再爱一个人,也是要尊严的啊,得不到的人,就像你不能拥有全世界,这个世界上,你们不会再有交集了,放不下的其实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段过往。

1.时间冲不淡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夜晚有了星才美丽,世上有了真情才值得回忆;并不是每两条直线都有交点,并不是每个交点都能相遇,珍惜相遇

2.就算你受到了很多的伤痛,也一定要相信,会有突如其来的运气找到你。未来的好运气,并不是因为你的忍耐,而是因为你的坚持。请相信我,运气,都是熬出来。

3.你在的时候,你就是全世界,你不在的时候,全世界都是你。

4.当你手里攥着一张车票,那你身后所有的是非都与你无关,备好几瓶啤酒几斤鸭脖,花生辣条榨菜丝,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往前走。你去的天涯,有爱,有难以企及的美。

5.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酸甜苦辣我自己尝,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7.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8.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

9.有时没有相遇,是正因城市间有点距离;有时没给你信息,是正因怕打扰你休息;有时没有约你,是怕你正在做事;但无论怎样,我的心都在偷偷想你!爱你。

10.你的名字是我最爱的语录里的唯一单词,你的笑容是我最爱的影片里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一天平凡日子里的唯一想念

11.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2、别问我爱你深,黄河代表我的心。别问我对你的思念有多长,它跟长城一样长;别问我对你动心有多快,它比变脸还要快。这么传统的表白,你难道还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