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比男大5岁是何等婚姻

女比男大5岁是何等婚姻

生活中,有不少姐弟恋,那么女比男大5岁是何等婚姻,以后会不会幸福呢?其实,婚姻质量的决定因素和年龄的关系不大,重要的是两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和方式。

婚姻专家说,女人比男人大3岁以上的婚姻是最不稳定的婚姻。男人的本性都是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没有一个男人会永远有耐心来哄比自己大的女人,特别是当恋爱走入婚姻之后,现实有太多太多的例子。

从一个男人的思想来看,找一个比自己大5岁的女人,思想成熟,举止稳重,会体贴关怀自己,还是不错的。

关键是你们相爱吗,如果相爱,为什么不合适,只要真心喜欢就不要有心里压力,女性比男性大4—8岁似乎能让不少人心平气和地接受,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想和他(她)白头到老,那么就不要在乎别人的感受。

因为是你们要过一辈子,不是别人说的话和你一辈子,最注重的是自己的心态,只要彼此心心相印,彼此爱着对方,年龄就不是问题,不要因为年龄而不开心,年龄不是阻碍爱情的因素。

大家也都知道,古人的适婚年龄都是普遍偏小,男人更是都会选择娶年龄比自己小的女子,不过现在大家也不用讲究这套了,恋爱婚姻已经实现自由,相差几岁的夫妻都有,幸不幸福要看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