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乡村留守妇女的故事

我和乡村留守妇女的故事

没想到在回老家过年这段期间,我竟然能够有这么一场刺激的感情经历,虽然农村的女人和城市中的女人相比差距很大,但是乡村寂寞留守妇女的主动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乐趣,更何况和我艳遇的女人是我们村里最漂亮的女人。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中,我因为上大学的原因,才得以离开这个落后的地方,不过每年过年的时候我还是会回到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今年因为公司效益不好,老板早早的给我们放假了,这也让我能够在村子里多多待一段时间。

我回家的时候,发小们都还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于是我每天搬着小板凳在我们村里广场上晒太阳,听听村里的八卦,也是在这里让我遇见了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女人,从我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即使穿着厚厚的衣服,也能想象出多么性感。

我虎视眈眈的注视也得到了她的回应,那天我们在广场上聊天散场的时候,她偷偷往我的手里塞了一张纸条,等到回家之后我偷偷打开一看是一个时间,顿时明白了她的意思,晚上吃完饭之后,父母早早就睡觉了,我悄悄的出了家门。

那个女人就住在我家隔壁的巷子里,她丈夫比我要大几岁,一直在外面打工,今年过年也不准备回来了,我去到她家的时候门是半开的,我在里面偷偷将门反锁,进到她卧室的时候,她正躺在床上看着我笑,而她的衣服就放在一边。

那段时间里,每当父母睡着之后,我都会偷偷溜出家门,和她约会。

随着新年越来越近,家里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朋友们也从各地回来了,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欢爱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一有机会我都会去她家和她温存一会,这个寂寞的留守妇女,紧紧牵动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