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太强势自私不讲理

老婆太强势自私不讲理

结婚之后我才真正认识到一个强势自私不讲理的女人什么样,可是结婚之前的老婆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小女生,这也让我选择和她组建家庭。

可是结婚后她变了样,结婚前她活泼开朗、性格爽直,对我也很挺不错,我们是闪婚,认识三个月就结婚了。结婚后才发现她性格的另一面,就是脾气很大,说翻脸就翻脸,什么事不依着她就一直吵,吵到你求饶,嗓门大,语速又快,像小机关枪一样。

刚开始时觉得可能因为她是她家的独生女,被家人惯得,我一个大男人多担待一点也没什么,也就从来不跟她计较。这倒好她得寸进尺,不管是我对还是我错,她总是对的,还理直气壮地给我脸色看,说什么“夫妻守则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

我的老天,这还讲点是非曲直吗?我有时忍不住,和她吵几句,结果人家提包就上娘家跑,我为了求她回家,还得好话说尽,双腿跑断。这不前段时间我们发生争吵,她又在娘家住了三月了,必须要我去道歉才回家,而吵架的理由也让我很无语。

当时公司单位老总临时有急事要用车,知道我家有车想要借来用用,我一口答应。可是老婆以车是她家买的理由拒绝,商量无果,两人冷战。我知道车是她家买的,我也很识趣,一年基本上开她车10回左右,平常有事情我宁愿打车,也不开车。

但平时油费我出,保险我出,平常吃喝玩乐我出,一发工资马上全数上缴,平时什么事都让着她,这回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毕竟这是老总找我借车,我不得在老总面前表现一下吗?可是老婆说什么都不同意我把车借出去,甚至还把车钥匙给藏了。

没办法我最终找了朋友借的车,顺利在老总面前留下了好印象,而老婆这边我开始和她冷战,她这才生气回娘家住了,一副我不去道歉她就不回来的架势。这件事真的让我挺生气的,所以没像之前那么马上去道歉求她回来。

大家都说说看,是不是我心眼太小了,其实平常很多事情我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从来不会和她去计较什么,这回为了这个事我真是火透,老子天天加班为了赚钱养家糊口,难得有个要求就是这个结果!反正这次我是不会求她回来的,爱回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