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明和后妈萧红的故事

大明和后妈萧红的故事

我叫大明,自从我妈去世后,邻居都说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后妈萧红却对我这么不好,如果这样我宁愿不要后妈,跟爸爸俩人也能活的很好。

当年我家日子过的不好,因为当年为了给我妈治病不仅花光了我家的积蓄,我爸还因此欠了亲戚很多钱,可是后妈并没有因为我家穷而看不起我爸,印象中后妈对我爸非常好。

每次我爸从工厂干活回来,她都会准备好我爸爱吃的饭菜,晚上还会给我爸烧水泡脚。可是后妈对我却不好,每次考试成绩不理想后妈都会骂我,有的时候甚至会动手打我。

我特别憎恨我后妈,我觉得她特别会在我爸面前装好人,实际上坏的不行,每次她打骂我,我向我爸告状,她都会装出一副非常可怜的模样,说是关心我学习,我觉得她就是故意找我麻烦。

可我爸每次都站在我后妈那边,指责我的错。我后妈平时对我爱理不理的,更是不舍得为我花一分钱,没有一点关心,我爸对他们很好,为他们花很多钱他儿子回来烧了好多好菜。

我回去后妈萧红连一个菜都不为我烧,甚至不买一个菜。一点心意也没有,任我自生自灭,平时在家她负责洗衣服,我爸爸烧菜,我爸爸烧给四个人吃,她就给三个人洗衣服,完全忽视我。

就连难得我袜子放在洗衣机边上忘了,她抱着一堆衣服要洗,把袜子嫌恶的拿开,洗她的衣服,我平时又不叫她帮我洗衣服,偶尔把袜子帮我扔洗衣机里一起洗怎么了。

她一直这样我很不高兴,和她吵了两句。结果她在村里说我的坏话,说的全村人都知道了,我和爸爸在一个店工作的,我真的想不通后妈怎么这样子!就算我不是她的孩子,我也是很希望平等相处的。

而且她买衣服不会给我买,学校让交钱也不高兴(每次都是爸爸给我),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会帮后妈萧红看孩子,可是呢?有什么好的她还是都藏起来,买好吃的也不会给我带一份。

到奶奶家,她总会把奶奶家的水果,好驰的东西都带走,可是爷爷奶奶都不舍得吃呀。我太爷爷去世的时候,所有人都很伤心,都哭了,可她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家里琐碎的事情她总骂骂咧咧的。

有一次我跟她生气,她给了我两巴掌,说:“这不是你家!”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她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呢?我真的很讨厌她。

我不想跟后妈萧红对着干,我觉得自己很可怜,每次我都偷偷的躲在被窝哭。我多么希望爸爸能和她离婚啊,可是我知道不能,爸爸也很不容易,况且他们又有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