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猪佩奇里细思极恐的细节

小猪佩奇里细思极恐的细节

动画片《小猪佩奇》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了,不过有人说,《小猪佩奇》里有很多细思极恐的细节,当然,这些所谓的细思极恐的细节,不过是大家过度解读了而已。

1、佩奇心机颇深,喜欢背着父母欺负弟弟

佩奇和苏西玩网球,乔治觉得自己被冷落,家长过来说你们要带弟弟玩呀,于是佩奇就安排弟弟捡球做球童,还跟他说,做球童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

在《妈妈的电脑坏了》,佩奇想玩电脑游戏,便带着弟弟一起去打扰妈妈工作。明明是自己在电脑上乱敲被妈妈警告,她却用口吻警告起弟弟乔治。

2.铃羊夫人,雌性羚羊本应该没有角,但是羚羊夫人却有!

而且她的角居然在耳朵外面,羊的角不是在耳朵里面吗?还有铃羊夫人是个老太太,为何不老?难道她和漫威漫画里X战警一样是“变种羊”!

3.丹尼的爸爸

丹尼的爸爸从来没有出现过,但他有爷爷,说明他有爸爸。而在时间胶囊那集,爸爸妈妈们录得影片里有一只小公狗,那就是狗爸爸,但他现在去哪儿了呢。

我们都知道《小猪佩奇》里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细节。比如为什么佩奇一家总是爱跳泥坑?兔小姐到底是做什么的?瑞贝卡为什么看到胡萝卜会脸红?另外还有一些问题值得我们深思。相信很多细心的小伙伴在观看这部动画的时候总会有疑惑。小编在看了《小猪佩奇》第二季后,发现了这些问题都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