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

伊能静为什么和庾澄庆离婚

当初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不敢相信,但是其实两个人的感情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了裂缝,两个人都很好,但是却不是彼此适合的人。

1986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他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人恋爱14年后在美国注册结婚。2003年生下儿子小哈利。然而在2009年,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

有人不懂他们离婚的原因,只能说,他们两个人都很好,但是加上性格、家庭还有工作,最后两个人注定会分开。

庾澄庆的一首歌《春泥》是伊能静写给他的,从这首歌中可以看到当年的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感情是很深厚的,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庾澄庆绝对可以说是乐坛的天才,也有“音乐老顽童”的称号,他是台湾第一位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手。其实庾澄庆出身名门,家事很显赫,祖父都是名流人物。

然而伊能静的家庭却跟庾澄庆是门不当户不对的,她的家庭就相对比较的寒酸。伊能静原名是吴静怡,伊能静是离异家庭,她和母亲从小被父亲抛弃,伊能静小时候一直寄养在已经出嫁的姐姐家里,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因此伊能静决定改变自己的命运。

其实伊能静是个才女,懂得作词和写作,因此自己搞创作后被着名音乐人刘文正挖掘,之后走红。也许正是因为缺失父爱而让伊能静爱上了年长他八岁的庾澄庆,庾澄庆对伊能静是非常呵护有加的,但是伊能静却不能讨婆婆的欢心。

婆婆对于伊能静的身世一直都很介怀,认为她配不上自己的儿子,所以在相处中一直都刁难伊能静。然而庾澄庆又是个孝子,所以夹在中间也是很为难,这也是两人感情破裂的其中一个原因。

伊能静曾在节目里被问到庾澄庆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毫不犹豫的说是孝顺,这句话也是意味深长。

而且,性格反差太大。

伊能静是一个性格外向,乐于分享的女生,喜怒都行于色,自己的爱恨情仇都浮在台面上,在娱乐圈很能引起关注。

而庾澄庆却是一个性格内向,心地单纯的大男孩,他不喜欢炒作自己的感情,拿自己的感情当卖点,从不在外面谈论自己与伊能静的感情事,这在台湾是出了名的。

从这一点上来看,两个人就有着很大的矛盾,为以后的离婚埋下了伏笔。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一直聚少离多,感情早已变淡,早年哈林曾主动提出离婚,但伊只因不舍儿子才没有签字!

其后有消息说哈林在上海工作,宁愿入住酒店,也不住伊能静的物业。哈林形容与伊能静的婚姻是白开水,又表示酒不是天天喝,水就要天天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