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假偶天成男主sarawat扮演者Bright走红

假偶天成男主sarawat扮演者Bright走红

泰剧《假偶天成》里面帅气的男主角sarawat圈粉无数,追剧的迷妹们太好奇这位帅哥扮演者是谁,很快扮演者Bright的背景资料也被揭开,身高腿长,帅气浪漫,这样的帅哥谁不喜欢,泰剧《假偶天成》(小说名《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仅仅更新了3集豆瓣评分已经飙升9.3,而剧中的两位男主角sarawat和tine也凭借不俗的颜值和实力成功出圈。

sarawat扮演者是泰国男明星Bright,粉丝昵称亮仔,1997年出生,中美泰三国混血,身高183cm,学校是曼谷大学,专业是市场营销,剧中有很多弹吉他唱歌的情节,现实当中吉他弹得也很好,唱歌也非常的好听。

《假偶天成》改编自泰国小说《只因我们天生一对》,剧中Bright扮演的是学校乐队帅气的吉他手Sarawat,他长相帅气、个性孤僻,直到遇到天真可爱的Tine才打开心扉,两位主角都是高颜值,而且演技也非常自然,虽然这部剧剧情才更新到第三集,但是豆瓣评分已经非常高了,剧情、颜值、演技都非常抗打,也是继《想见你》之后,近期荧屏上不多的好剧,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一部偶像题材作品。

sarawat(萨拉哇)之所以如此受追捧,是因为剧中的他不仅长得帅,而且谈起恋爱来也非常的有“套路”,剧迷甚至总结了一套所谓的“萨学”,各位恋爱小白们,一起学习一下sarawat追求爱情的秘笈吧!

一、一见钟情+暗恋梗:

暗恋梗之类的是泰剧偶像作品当中很常见的设定,这部剧当中sarawat对Tine也是一见钟情,不过他并没有马上表白,而是暗戳戳地各种试探、套路,无奈对方不知情,不过看剧的各位却已经get到甜蜜气息,这么帅还玩暗恋,深情腹黑的人设就此立住,同时也给两人的恋爱过程增加了很多的看点。

二、欲拒还迎、各种试探

对方一开始并不喜欢sarawat,他是为了让sarawat帮助自己才愿意假扮情侣,不过sarawat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所以暗地里各种试探,剧中很多经典台词也甜到骨子里。“不管你选1还是2,我都会追你!”你一定想不到看起来不懂爱情的萨拉哇老师居然这么会撩,在一次次的试探当中,对方的内心早已经泛起波澜。

三、确定心意、默默守护

“其他人没法跨越那座高墙,朋友们也只是多了梯子,而在你面前,从未有过高墙。”爱情有时候不需要太多言语,用行动表达就够了,即便你们在外人看起来不算是佳偶,不过只要确定了心意,就应该为了这段爱情守候,直到对方打开心扉的那一天。

恋爱小白们有没有受到启发呢?套路满满但诚意十足的萨拉哇恋爱秘诀赶紧学起来吧!

泰剧《假偶天成》豆瓣9.3并不意外,这部剧也用浪漫的剧情告诉观众,美好的爱情是值得你为之付出努力的,就像一直孤傲的sarawat,在遇到Tine以后仿佛变了一个人,茫茫人海,你一定能找到那个最合适的TA,只因你们天生一对,一定可以遇到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