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被性感离异女上司潜规则

我被性感离异女上司潜规则

在职场中经常听说漂亮的小姑娘会受到职场潜规则,可是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被性感的离异女上司潜规则,今后我要如何去面对她?

和大学女友刚刚分手没多久,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她父母嫌弃我是农村的,嫌弃我现在的工作挣钱少,配不上他们家女儿;二是我毕业后直接工作,她则是想继续读研究生,而且还一下子考上了北京的名牌大学研究生。

在女友研二的时候,那时我已经工作一年了。本来说好的毕业就结婚的,现在我向她求婚了,不过结果很悲剧,女朋友没接受,她告诉我说,只要她父母不同意我们交往,她就不会和我结婚的,除非我能够达到她父母的要求。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不过失去了一段感情后,反倒是轻松了不少,这段日子我的业绩也不断上涨,从一个销售员提拔成了销售主管,且在半年后成为最年轻的销售总监。虽说我才24岁,但是自认为自己是在同学中混的不错的,唯独一个遗憾就是没有女朋友,至今单身一人。

单位里有一个中层女上司,35岁,离异好几年了,最近我们走得比较近,主要是她很主动和我套近乎,每逢开会或中午吃饭时,她总是会坐在我身边,借机还伸手摸我的身体,嘘寒问暖的,我感觉她好像喜欢我,不过,我对她不敢有非分之想。

她是我这个部门的老大,进公司好几年了,当初我来的时候,她已经就是在现在这个位置了,平时给人的是女强人,比较强势甚至有点咄咄逼人,当初刚见到这个上司,还想这人应该很难伺候,工作一定不好做。

接下来的日子里上班都有点小心翼翼,怕她为难挑刺。挺过了适应期后,才敢稍微放松地呼一口气还不敢多呼两口,因为工作上表现得还过得去她倒是没怎么为难过我。

女上司还有一个女儿,小女孩有时下午放学后直接来公司玩一会,等她妈妈下班带她回家,公司里的人都见过她的女儿,小女孩一般都呆在她妈妈办公室写一下作业,所以她妈妈离婚自己独自带个小孩整个公司的人都是知道的。

一次公司组织我们这个部门去外地考察,女上司只选了我和她一起去考察,我和她坐上了飞往上海的航班,在飞机上,我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她居然靠在了我的肩膀上也睡着了,我不忍心惊动她,就这么一直呆着,下飞机时,才发现自己的肩膀已经麻木了,没有一点知觉。

我们刚下飞机,对方公司就来人到机场接我们,特地为我们准备了接待宴,在席间,女上司特别嘱咐我说,我一个女人不能喝酒,你必须把他们都陪好了,于是那天我替她挡了很多酒,最后把我喝得够呛,天昏地暗的。

晚上,我只记得被人扶进了房间里,被人脱去了衣服,后来发生了什么就记不住了,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自己怀里居然抱着一个女人,就躺在我床边,还是没穿衣服,我赶紧推开,一看竟然是我的女上司,当时简直就是魂飞魄散啊!

我赶忙起床把衣服穿好,可能是我穿衣服的响声把她吵醒了,她看到我慌忙的样子只是笑了笑,我当时一脸尴尬,她醒了,见我紧张的样子,却用一种妩媚的口气说:你怕什么啊?我都不怕!你又不吃亏!

考察结束后,我被升了职,做她的随身秘书,我现在每天都要面对她,她总让我和她外出出差,从那次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喝醉过酒,我真的很纠结,我该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