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眼里干净的女生

男生眼里干净的女生

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老实单纯的女生,而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够跟着异性出去玩的,所以男生把能够谈恋爱的女生定义为“干净”,那么男生眼里干净的女生什么样?

很多人可能都会问,是不是男生都喜欢清纯单纯的女生?如果是的话,那么为什么男人在性感的女生面前还是很难抵住诱惑呢?其实,男人并非喜欢清纯单纯的女生,而是喜欢“干净”的女生,一个女人如果不干净的话,是很难得到一个男人的真爱的。

无论男女,身边肯定多多少少都会有几个异性朋友的,不可能只跟同性朋友在一起玩。可是有的女生身边可能没有几个同性朋友,反而都是一些异性朋友,那么这种不受同性喜欢反而异性朋友很多的女人,可能多多少少就是有一些问题的,在男人眼里,她们就是不干净的女生。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圈子,你身边是什么样的朋友,决定于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若是你身边什么人都有,鱼龙混杂,怕是男生会多想, 圈子中的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女生的另一个自己,是很能反映这个女生的品质的。

其实,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在男生眼里就是“稀有动物”,关于爱情的任何事情就是一张白纸,对感情的事情还没有深入的了解过,而且也不太懂,而且对于男生来说,只要长得还可以的女孩子,几乎都有过恋爱史,没谈过恋爱且优秀的女生更是少之又少。

但是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很单纯,就像一张白纸一样,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说明心思纯洁,而且对于某些处女癌的男生来说,这类女生简直就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另外这类女生在相处过程中也会比较听话,在男生眼中就是最好,说明“无污染”,对女生要求过多,对自己却放纵。

自古都说男生对美女没有抵抗力,但是两个人的感情能够长久相处的从来都不是靠的皮囊,皮囊再好看也会有看厌烦的一天,而一个人的品性和才学是伴随着这个人的一生的,它就在那里,不会消失。

所以在男生眼中,“干净”也许只是一个抽象的词,但是正是有了这些特征,女生自身的魅力也就通过这些特征展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