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阿娇或需再做手术

阿娇或需再做手术

9月7日,网上突然传出了阿娇头部受伤的消息,后来经纪公司也承认了,阿娇的经纪人和好友也火速赶往医院。在9月8日,杨受成透露了阿娇受伤的细节,阿娇或需再做手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受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时自己听说了阿娇受伤的消息之后,立即放下手上所有工作,由北京乘早上第一班飞机赶往厦门看阿娇。

他透露阿娇因接了早上6时通告,所以凌晨2时起身做准备,却不慎在酒店房跌倒,伤及右额近眉位置,伤口阔至两三吋,当时流很多血,已做了一次手术,可能要做第二次,不过伤势不太严重。

据说在第一次手术的时候,阿娇的头部缝了数十针,还是挺吓人的。阿娇头部外伤可能要进行二次缝合,或是出于“美容”考虑,担心疤痕影响面容。

闺蜜阿Sa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我和她视讯通话后,看到她的情况都稳定了,可以放心一些!”虽然阿娇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她毕竟是艺人,又伤在了眉骨上,肯定要做手术恢复的,毕竟脸还是很重要的。

后来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上发文替阿娇报平安,并贴上阿娇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阿娇应该是伤到了眉骨,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对于明星来说,这就是伤到脸了,还是不容乐观的。

经纪人还透露,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9月7日剧组拍摄时间是早上六点,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虽然阿娇不想耽误戏组的时间,但因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经理人霍汶希亦不允许阿娇继续开工。

不少网友也称赞阿娇的敬业,不管怎么说,身体是最重要的,希望阿娇能够早日恢复吧。

阿娇之前和赖弘国协议离婚,巧合的是9月7日那天他公开与美女遇遇的健身照,不少关心阿娇的粉丝随即留言,希望他能关心和慰问一下阿娇。赖弘国则表示,自己已经主动联络过阿娇,虽然暂时未能联络上,但“希望她一切都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