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亚男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

李亚男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

在最近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里,王祖蓝和李亚男都参加了这个节目,但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却引起了热议。王祖蓝对于厨房用具不了解,却处处埋怨,这让观众很好奇,李亚男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

王祖蓝和李亚男信仰是一样的,在工作不忙的时候王祖蓝会去参加教会,他每次在教会上都会看到一个高挑的美女,时间长了,王祖蓝就格外的注意到她。这个女生不是别人,正是李亚男。

不过两人真正认识,是在一场艺人的家庭聚会上,王祖蓝带着母亲,而李亚男也带着爸妈出席。就是在这场聚会上,王妈看上了李亚男,一个劲的夸她长得好看,据说整场聚会中,王妈足足夸了李亚男十几次。此时的李亚男认识了王祖蓝,两人也算是初步认识了一下。

后来王祖蓝教李亚男说广东话,两人渐渐熟悉了,还有了感情。但这段恋情遭到了李父李母的反对,他们心中偏爱医生或者律师这样的女婿,王祖蓝无论从身高相貌还是家庭事业,都远远达不到李家长辈的要求。

两人曾经一度分手,但是最后还是和好了。

王祖蓝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因为他是主持人,所以情商高,也比较会说话,因此可以赢得美人心。2014年的11月19日,事业红火的王祖蓝,在TVB台庆现场,带着鲜花与戒指,向李亚男求婚成功。

对于女生来说,其实男人的外表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内在。王祖蓝本来就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他懂得怎么去安慰别人,懂得如何去逗女孩子开心。

一开始李亚男的父母对王祖蓝很不满意,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父母也慢慢放下了对王祖蓝的意见,知道王祖蓝是真心实意的对自己女儿好,父母的同意就是最好的祝福。

网传之前李亚男患上了抑郁症,王祖放弃事业专心的陪伴妻子,直到妻子康复,在娱乐圈里谁能做到像王祖蓝这样的?

目前节目中的片段只是生活的一个小片段,大家也不必有过多的揣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