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做家教和学生母亲在一起了

做家教和学生母亲在一起了

没想到我做家教的时候还能得到一份艳遇,虽然现在家教工作已经结束了,可是我还是忘不了那天晚上的场景,甚至是只要在下雨的晚上我都能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

大学三年级的上学期,一位同学因为家里有事,把刚联系好的一份家教活让给了我。雇主是一户三口之家,丈夫是某大公司主管,非常忙碌,周末也时常出差。

我只是在初次登门时见过他一次,仪表堂堂。妻子也很漂亮,40岁出头,自从有了小孩之后就辞职做了家庭主妇。他们的女儿正读初中三年级,长的非常的漂亮,可以用萝莉来形容了。

当第一次和这个初三的小丫头见面的时候,她给了我很好的第一印象,大大的眼睛,皮肤虽然不白,却很是俏丽。如同我之前的家教一样,第一天,我仔细到位地讲了两个小时。

她认真耐心地听了两个小时。但是第二天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变化让我不得不承认八零后和九零后差别很大,而且是质的差别,起因是前一天晚上家教结束下楼时候碰伤了额头,她就拿出一瓶药膏说要帮我擦一下伤口。

她扭过来开始给我擦伤口,这小丫头很自然地左臂环抱着我的头,右手拿着棉花棒给我擦额头,还不时地和我聊天,她呼吸的气息在我脸上拂过。其实这已经有些过分地亲密了。

而悲剧的是,面对这个十五六岁的小丫头的抚慰,我心里感觉很是受用。而且我必须承认,我当时有些晕晕乎乎的了;而且我也必须承认,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热烈地欢迎她耐心地用这种亲密的方式为我擦伤口。

擦完伤口以后我的心里面有点乱,但是还是整理好心情继续辅导她功课,就当我们辅导的时候她的爸爸妈妈回来了,还专门买了水果给我们吃,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毕竟以前做家教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水果吃,甚至有的时候还要自己带着水去,所以我更加用心的辅导他们女儿的功课,并且每次家教完,他们一家三口都会一起送我出门。

应该说,这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我一般周六晚上过去给他们的女儿辅导数学。女主人对我很热情,要是时间晚了,她会给我做点好吃的。

后来看我比较尽力,还主动给我加了每小时20块钱的报酬,我特别感动。大概教了3个月左右,她的女儿正逢测验,一下考了班上第二名,她异常高兴,当天就请我去她家吃饭。我开始觉得很不好意思,但经不住她盛情邀请,还是去了。

有时候感觉女主人的神情黯然,眼中都是幽怨,好像有什么伤心事。我只是个家庭老师,也不想问那么多。只是女主人接下来的表现,真的让我不解。

她开始频繁地送我礼物,虽说我家境不好,但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施舍!每次拒绝时,她总说是孩子成绩上去,想要表达对我的谢意!说实话,做家教以来,她是第一个让我感到温暖的人!

前不久,她孩子快期中考试,辅导时间不由得延长了!没想到,等辅导完时,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真是让我感到焦急,要知道再晚会宿舍门就要锁了,根本就没法进去!

这个时候她开口让我留下了,看着外面的大雨我知道答应了,听到我答应以后,她好像变的非常的开心,连忙让保姆去给我收拾住的房间。

我在他们家吃完饭以后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就利用睡觉之前的时间,给她女儿出了一份模拟题,出完试卷时候我就去卧室洗澡准备睡觉。

因为没有换洗的衣服,所以我就围了一条浴巾出来,可是当我出来的时候竟然发现她就在我的卧室里面,还躺在床上吗,看着她性感的身影我没能忍住然后和她发生了关系,那一天是我此生最美妙的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