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见完家长后分手什么体验

见完家长后分手什么体验

很多人以为见家长就意味着感情稳定,可以谈婚论嫁了,其实你想错了,见家长才是考验的开始。我和男友谈了两年,后来我们俩觉得感情差不多了,就去见了他爸妈,我自认为表现得很好,他母亲的态度也很热情,后来见完家长一个月,我们就分手了。见完家长后分手什么体验?大概是觉得愤怒、伤心,但是又觉得庆幸,庆幸自己并没有和他结婚掉入火坑。

分手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他家嫌弃我家是农村的,事实上,虽然我家是农村的,但是我家境不错,他家虽然住在市里,但是看装修什么的都很一般,他爸妈也就是普通工人。其实有很多网友都有过这种经历,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A:我哥有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两个人互相见过双方家长,订了婚,发了请帖定了婚宴,一切都很完美,然后分手了。分手原因很简单,双方因为婚礼矛盾重重,越来越无法交流,最终一拍两散。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这种经历,结婚时彩礼、嫁妆、酒席啥的,都是考验。

网友B:见完家长后分手的体验大概就是被自己最爱的人骗了却又没地诉说,感觉很窝囊,我本来以为见了家长只会更爱对方,但是最后才发现只是一场骗局。不过最好的体验是得到了一份教训,以后不管跟谁,不到谈婚论嫁我都不会去他家。你以为只是简单见家长?你根本不知道人家心里是怎么考验、审视、排斥你的。

网友C:我曾经有过两段感情,都是见了家长之后分手的,第一个见过他爸妈,第二个来见过我爸妈,一个两年一个四年,最后全都分开了,没辜负人家,也不能辜负自己,我现在觉得自己一个人就挺好的。

网友D:见过家长之后真的压力很大,当感觉离结婚不远时,开始在意生活不舒服的细节,害怕出现我爸妈那种失败的婚姻,安全感会因此大大降低,那段时间很难熬,自己也没办法去克服各种不安的情绪,只能选择分手。

网友E:他带我见他爸爸的时候超级紧张,一直牵着我的手,小心翼翼的,后来他跟我说“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吧。”其实见不见家长并不重要,两人有没有感情才重要。

那些见了家长之后分手的人,很多都是因为家人的压力,正是因为爱得不够深,所以才会轻易说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