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那一夜我被同桌留下了

那一夜我被同桌留下了

我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情,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却一直都留在我的脑海里面,怎么都忘不掉那天晚上发生的荒唐的事情,同桌的挽留让我伤害了丈夫。

这段时间每当丈夫对我特别好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来这件事情,我想要说出来,但是我害怕后果不堪设想,害怕我的家庭会就此破裂,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摆脱掉心理阴影呢?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十年了,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这些年老公也比较的努力工作,我们生活的非常的幸福,可是那次的同学聚会将我拉进来深渊,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好女人。

那天我在接孩子放学的路上遇见了高中同学,她告诉我后天要举行同学聚会,还说不少的同学都从外地赶回来了,我当时也挺心动的,毕竟我们已经十多年没有见面了,所以我就答应了。

当时老公在外面出差,我给他说了一声,然后将孩子送到我妈妈家,当时老公还叮嘱我少喝点酒,早点回家,我也答应了下来,于是盛装打扮的去参加了同学聚会,和老同学们好好的聚一聚。

而我也在同学聚会上见到了我高中时候的暗恋对象,也是我的老同桌,当时我的心里面非常的高兴,于是就多喝了几杯,当时的气氛非常的热闹,而我也将答应老公的事情抛到脑后了。

那天晚上我们喝了很多的酒,很多人都在包厢里面睡着了,而同桌却让我将他扶到自己的房间里面,当时我喝了不少,就晕晕乎乎的和他一起进了房间里面,而他也开口让我留下来。

可能是年少的暗恋还在心里面,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们躺在一张床上发生了关系,我慌乱的穿好衣服打车回家,刚到家的时候老公就打电话问我怎么不接电话。

可能是做贼心虚的缘故,我告诉老公昨天喝的太多了,所以回家之后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为了防止老公不相信,我还专门给老公开了视频,证明我是在家里面,老公也没有多说什么。

可是这道坎在我的心里面却过不去,我认为自己背叛了老公,不敢想象老公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会发生什么,甚至连我电话突然响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里面都会害怕,害怕是男同桌打来的。

可是我的心里面又想让男同桌打电话来问我,可是直到现在男同桌都没有给我打一个电话,可能在他的心里面这就是酒后乱性,醒来之后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会因为这件事情得抑郁症,每天脑子里面向的都是如何将这件事情完美的解决了,可是老公并不知道,而我也不过是在杞人忧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