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3岁了还玩游戏成瘾怎么办

33岁了还玩游戏成瘾怎么办

33岁仍然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是正常的吗?

这种男人只能说是玩物丧志,不是说男人年纪大了不能玩游戏,但玩游戏也得有个度吧?小梅跟丈夫结婚5年,经常吵架,每次吵架大多都是因为游戏这件事情,小梅无法理解,一开始丈夫晚上就会玩一些单机游戏,小梅也就忍了,觉得无所谓,玩就玩嘛,但没想到后来丈夫迷上了网游,凌晨1点的时候还听到他跟一群网友讨论游戏攻略,“打打杀杀”的一直语音,这就让小梅难以忍受了,这样的状态第二天上班绝对要受到影响的, 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自己在那边玩。后来越来越过分,小梅已经很久没有跟老公一起睡觉了,这让她觉得很难受,丈夫已经33岁了,竟然还跟孩子一样有那么大的网瘾。

后来就此事,小梅求助闺蜜,闺蜜说事实上她见到的绝大部分普通”网瘾少年“的交流能力其实很弱,情商也低。但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与人游戏时可以变得非常能说,虽然说的东西没什么意义,而且多数充斥脏话。但是其实可以侧面证明他们的内心没有完全封闭,对于虚拟世界很放的开,但是对于现实生活的感知,对他人内心的感知变得极弱。但他仍旧需要情感的对撞。

这种情况还有救,但如果他无法割舍与虚拟世界的情感链接,那很多事情也没得谈。像她老公这种应该不是网瘾少年挂的,只是对游戏感兴趣,然后突然找到了一款让他着迷的游戏,其实是还有救的,也正说明老公其实还没有完全成熟,虽然年龄已经33岁了,但实际上内心还是少年。

男人爱玩,绝大多数是天性。他33岁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一般来说是可以恢复正常的,一直熬夜他自己也会受不了的,等到新鲜感过去以后,慢慢他就回归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