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40多岁离异男人择偶条件

40多岁离异男人择偶条件

老李离婚了,妻子前几年突然态度很坚决一定要离婚,老李只能同意了,儿子就跟着老李过。现在老李过了40岁,家里人一直催他再找一个妻子照顾家里,不然家里就俩男的太不像话了。其实老李的眼光不高,只想找个真心实意过日子的,对儿子好,其他的条件都无所谓。其实40多岁离异男人的择偶条件大部分都很现实,这个年纪也不看重情情爱爱,看重的是女人是否顾家。

离过婚的男人再婚的时候,往往更看重女人的脾气是否好,选择一个脾气好的女人,会让男人余生过得特别踏实。都说夫妻之间吵吵闹闹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如果选择了一个脾气不好,不懂得忍让,不懂得包容的女人,只会把日子过成“战场”一样的存在。女人性格烈一点,确实会让日子别有味道,但如果太烈,那只会破坏家庭的温暖。

过日子图的不就是安稳吗?哪怕平平淡淡也没有关系,我们那么拼命的上班和挣钱,目的不就是为了换来稳定的生活,安逸的日子吗?男人到了40多岁,奔波一生,忙碌一生,他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够稳定,妻子可以脾气好。

二婚和头婚不一样,很多人在二婚的时候都怕对方别有用心,所以他们希望找一个真心实意的女人,不能要一个别有用心之人,不是怕被利用,就怕一直被利用。就像现在有很多浮躁的女人,她们在选择男人的时候,并非是带着真心要过来过日子的,而是抱着利用的心理,奔着男人的钱财而来。和这样的女人再婚,她们会慢慢掏空你的积蓄,一旦等你毫无利用价值的时候,她们会无情的将你一脚踹开。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上得厅堂入得厨房,40多岁离异男人不会要求那么高,但是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妻子说话办事得体,结婚过日子不是能够将就的事情,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人到中年,男人想找的女人是能够真正帮助自己,协助自己的人,所以,说话办事得体,不会给男人添麻烦的女人,往往更受中年男人的欢迎。

离异男人最看重的还是二婚妻子能不能对自己的孩子好,不是每个女人都心甘情愿当别人的后妈,所以男人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一旦处理不好这些关系,以后难过的还是自己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