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影院5月份上映的电影

电影院5月份上映的电影

自从电影院宣布要开门之后,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看电影了。很多电影在电影院看才有震撼的效果,在家看电影感觉确实不对。今天已经5月14了,电影院5月份上映的电影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之前撤档的很多电影都还没有宣布上映,比如说《夺冠》、《唐人街探案3》等等。这些电影应该还在等待消息,但是有些电影已经宣布定档了。

《天道王》官宣的时间比较早,它在5月5日晚上就宣布将于5月22日全国院线上映,那会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它真能上。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下面的电影会在5月上映,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是哪一天。等到电影院开门,想必很多影片都会赶进度上映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可能在5月份上映的电影有哪些吧。

《亲亲哒》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十二岁的留守儿童“亲亲”在家庭遭受灾难和变故的情况下,用自己稚嫩的肩膀勇敢地挑起家庭的重担。这样的影片主要传递了正能量,赞美坚强、自立的少女。

《真心半解》的导演是伍思薇,2004年的《面子》让她一鸣惊人,这是她在16年后交出来的答卷。电影乍一看是讲述了华裔女孩与文艺校花的故事,但是事实不是这样。这部电影其实讲述了呆萌的帅气体育生在女主的帮助下追校花的故事,他们在这个过程中逐步发现了真实的自己。

《金禅降魔》由释小龙主演,听名字就知道结合了武术、奇幻、神话等元素。武打方面不需要担心,毕竟演员都是练家子,但是剧情方面有点让人担心,不知道具体是怎样的呢?

除了这些之外,春节撤档的那些电影都可能在5月上映,大家肯定都期盼已久了。

其实当初还没宣布电影院开门的时候,中影集团就公布了首批复工后即将复映的经典影片,《流浪地球》《中国合伙人》等当年口碑和票房都可圈可点的国产片均在列。

虽然电影院可以开门,但是还没公布具体的日期,而且影院复工需要做一系列准备。比如说电影放映需要提前拷贝影片,上映影片需要宣传与审核等等。如果没有足够的有吸引力的影片上映,即使影院开门了,也是无佳片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