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陈奕迅杨千嬅为何分手

陈奕迅杨千嬅为何分手

说到陈奕迅和杨千嬅我们能够想到的都是他们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现在婚姻的幸福甜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陈奕迅和杨千嬅以前在一起过,不过最后还是错过了。

陈奕迅已经是出道多年的老牌歌手了,陈奕迅的歌尽管听起来简略又有感染力,可是当自己唱起来的时候就会发现陈奕迅是有怎样的实力了,我们都唱不出来他的那种说不清楚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陈奕迅的老婆是徐濠萦,可是在徐濠萦之前,陈奕迅还和杨千嬅有过一段爱情,最终分手的时分陈奕迅表明特别舍不得,当陈奕迅知道杨千嬅成婚的消息时,脸色当场就暗沉下来,可见杨千嬅在陈奕迅心中的位置。

梅艳芳曾经在《似是故人来》里唱道:“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用这句歌词用来形容当今乐坛天王陈奕迅和天后杨千嬅再合适不过,他们俩相识于微时,互生情愫。

正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时期,杨千嬅却出国学习,两人的恋情嘎然而止,之后陈奕迅与徐濠萦爱情长跑十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杨千嬅情路兜兜转转后嫁给了比自己小五岁,名气远不如自己的丁子高。

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原本般配的两个人,最终却不能够在一起,陈奕迅和杨千嬅的情路结局令粉丝们不胜唏嘘,与此同时,两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彼此成为贴心的朋友,又让人欣慰备至。

1995年夏天,正在英国金士顿大学修读建筑系的陈奕迅回到香港参加TVB举办的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而当护士的杨千嬅也报名参加了那一届新秀歌唱大赛,两人在主办方处拿报名表格相遇了。

陈奕迅热情的跟杨千嬅打招呼并自我介绍说:“我的名叫做Eason,刚从英国返来,我是学建筑的”,而杨千嬅也简单介绍了自己,俩人因此结缘,并且在后来的相处当中感情升温。

后来又入了同一间公司,早年就有两人曾有一段情的传闻,但都没有得到两人的正面回应,后来杨千嬅接受采访的时候爽快地给出了答案:“和陈奕迅是好朋友,因为我们都在华星,刚开始是有过一段感情。”

而当得知陈奕迅也被采访者问过这个问题时,杂志描述杨千嬅“眼光一闪”,热切地追问“他怎么答?他承不承认?”得知陈奕迅没答,就打哈哈后,杨千嬅坦然笑道:“哈,男人都没有女人勇敢,陈奕迅是一个很好的人,阿徐对他很好,好适合他。”

陈奕迅和杨千嬅相遇了,像那些年我们看的青春电影里面一样纯纯地爱着,却终究无果。至20年后的今天,她是丁太,他是陈先生,他们已各自结婚生子,欣慰的是,他们依然是彼此的知己,是最重要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