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硬糖少女303是什么意思

硬糖少女303是什么意思

《创造营2020》最终成团的团名定了!叫“硬糖少女303”,我相信不少网友看完以后都跟我一样,眉头一皱:“what?”“鹅还敢再土一点吗?”一开始我并不能理解这个团名,后来渐渐也懂了。

有网友脑补了一下画面,说:“大家好,我们是硬糖少女303!”我无法想象这个画面。

“还不如北极星少女呢,303后缀更傻了!”

说起硬糖少女303这个团名,还得追溯到火箭少女101时期,当初火箭少女101发布专辑《遇见·再见》,告别曲就叫《硬糖》,其实“硬糖”的寓意还挺好的,就是外表坚强,内里甜美。

就现在爆出的碎片信息,“硬糖少女303”似乎是板上钉钉。仅讨论团名,腾讯旗下的三档选秀节目,R1SE似乎是个另类,避免了叫“XX少年202”这样迷幻的名字。

硬糖少女303不仅在格式上和师姐团火箭少女101保持了一致,其传承性还表现在和火箭少女解散专辑《遇见·再见》中的一首歌《硬糖》同名了。

这是这首歌的介绍:歌曲主旨阐述了火箭少女101这两年来的成长和进步的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活成一颗硬糖:用坚硬的外壳面对人生;用甜美的内心面对生活,成为自己的“女王”,这代表了火箭少女101的内在精神与“团魂”。

最后这句话才是最重要的:在告别来临之际,也希望把两年的经历与思考、成长与进步;把“创”系列限定团的不限定“团魂”传承给每一位筑梦路上的女生。

传承,鹅其实很喜欢搞传承的,所以说硬糖少女这个名字就诞生了,but,303这个后缀真的很不好听,加上以后就跟宿舍门牌号似的,不少网友都吐槽这个名字太土了,直接叫硬糖少女,稍微还会好那么一丢丢。

你问为什么是303?毕竟这是《创造营》第三季,叫202也不合适啊,101呢,人家火箭少女是101啊。不过也没什么关系,毕竟是鹅自己弄的,他开心就好,只要能够好好善待几位妹妹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