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有这些表现别追了

女人有这些表现别追了

虽然说女人享受被男人追求的感觉,但是男人在追求过程中的一些行为,会败坏掉女人对自己的好感,女人会开始心生厌烦,然后开始用各种表现,来告诉男人自己已经不喜欢他了,希望男人别再纠缠了。

虽然说现在不少女人已经抛弃矜持,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但是大部分的爱情还是男人主动追求女人。不管是自发追求、朋友介绍还是通过相亲,男人往往扮演一个追求者的角色,而女人享受着被男人追求的感觉。

可是,在追求一个女人的过程中,有些男人根本就不用心去揣摩对方的心思,结果往往是追不上。有些女人之所以答应和你暂时相处,其实只是在逢场作戏其实对你是没感觉的。所以,如果你正在追的女人有以下几种表现时,你就别追了。

男人爱一个人的时候,总想把她约出来,一刻见不着她,心里就极其的难受。对他来说,见她一面,聊聊天,就是莫大的幸福,而如果女人有心意,肯定总会欣然前往,然后在相处的过程中,让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

所以,在追女人的过程中,如果你频繁邀约她见面,甚至是去看她喜欢的电影,听她喜欢的演唱会,她都拒绝你,失约于你。那么你就该明白,她心里根本没有你,也看不上你,你的追求在她眼中都是多余的。

男人在讨好喜欢的女人时,会选择送给女人礼物,如果一个女人,从来不会收下你送的礼物,她明知道你的心意,也知道礼物的含义,正因为如此,她才不会收下你送的东西,她对你的礼物没有兴趣,也不喜欢。

故意拒绝你的礼物,就是在故意拒绝你,这样的女人就是没看上你,根本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兴趣,你也就不要再继续追求了,因为你的追求,只会让她更加烦你。

总之,追求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真诚对待,即使行为笨拙、不会甜言蜜语,但是依然能打动人心。自然、不虚伪的真心付出才最吸引人!然而,有些追求方向选择不正确,严重影响了女人的生活,常常被对方的拒绝都弄不明白。其实,过分的纠缠只会惹来更强烈的反感,如果女人有以上这几种表现,男人还是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