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写给自己的霸气一段话

写给自己的霸气一段话

有些时候,我们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什么都成竹在胸,但实际上呢,我们还有很多事不懂,还有很多事不能完全掌握。有些话是成熟之后才看懂,有些事是经历过后才知道。

感情就是这样,你伤害了别人,无论有意无意,就总会有一个人来伤害你。

修炼自己,比到处逢迎别人重要的多。

为了自己想要的未来,无论现在有多难熬,都必须得满怀信心的坚持下去。

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

愿时光里所有的温柔事物,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如期而至。

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静待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把酒言欢,梦里,青春与你我不似初见。

有时候,你放不下一个人,不是因为那个人无可替代,而是因为,你在那个人身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一旦分开,就好像自己用时间和青春细心堆砌的城堡轰然倒塌。

我爱你是场没有结果的戏剧,偏偏入戏太深,哪怕知道结局。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干净整洁甚至是精致,这是你做人的基本尊严。

别着急,你看这年复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刚刚好。

企图不劳而获的人,往往一事无成。

别人的错误不是你犯错的借口。如果你尽力而为,失败并不可耻;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寻路,就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笃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