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有小三怎么处理最好

老公有小三怎么处理最好

当一个女人发现自己被绿了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绝望,甚至想离婚。但是家里还有孩子不能轻易放手,那么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如何处理掉这个碍眼的第三者呢?

1、观察事情。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不妨保持冷静态度,观察清楚,分析情况的前后,让自己心里有个事情的概述,比如时间,对方关系密切程度,有没孩子等等都需要观察的。

2、分析事情。经过上面的观察,现在要做的是分析这个事情的情况。比如是什么情况导致丈夫找小三,是不是自己什么地方没做好,又或者是不是坏女人主动出击,这都需要你的慧眼来识别。

3、不轻言放弃,并非鼓励您做“钉子女人”,拿出了“钉子户”对抗“拆迁办”的法宝:一哭二闹三上吊,宁可自己痛苦也决不让对方得逞。如果夫妻双方彼此昼夜煎熬、朝夕折磨,在憎、恨、怨、怒的争吵中跳着死亡的舞蹈,那么理智地暂停,友好地分手或许对双方而言都是上策。

4、主动改变自己的衣着打扮。去进行购物,把自己打扮的比小三还漂亮,还要有魅力,让丈夫看看到底谁有魅力一些。这个是物资上的一个提升,当然内心的素质还是需要提升,比如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让自己做个内外兼得的好老婆,用自己的魅力把他抓拿回来。

5、以退为进。如果不想放弃,此时受害的一方,要避免到处哭诉,指责配偶的不是。更不能为了报复对方,自己外出寻找外遇以求内心的平衡。若想真正想挽救婚姻,要学习包容、宽恕,以退为进。切忌得理不饶人,把自己放在道德的制高点时刻审判对方,让对方时时体验到负罪感。

6、保持冷静。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但是生活往往会发生一些让自己应接不暇的事情,比如老公出轨,而这时候的女人更应该保持冷静,事情发生了以后自己也要学着去接受。让自己先冷静一下,不要过于歇斯底里,冷静自己然后想办法解决是最重要的。

7、不要拆穿他。发现老公出轨的时候不要急着拆穿他,更不要像泼妇一般骂他打他,现在你要解决的事情只有一个,是否还想和他一起生活,如果想的话那么就应该想解决的方法,而不是只想拆穿他。

8、与第三者正面接触。利用你已经了解掌握的信息找第三者谈话,谈话的态度要诚恳,还是要坚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先要让第三者了解你们夫妻双方的恋爱历程,让她清楚你们感情的深厚程度。在谈话过程中也应当警示第三者介入别人家庭的利害关系,甚至应承担的法律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