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女交往该不该看对方的手机

男女交往该不该看对方的手机

情侣在交往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喜欢看对方手机,其实情侣之间需要有最起码的隐私,但看不看手机这件事与个人空间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对方没有秘密,并不在乎看不看手机的问题,所以说还是因情况而异。

看不看是对方的问题,给不给是自己的问题,信任这东西有时候很值钱有时候也很廉价,值钱是别人值得你去信任,廉价是他把你的信任放地上摩擦,最后自己才是那个被蒙在鼓里的人。

该不该这个问题在于对方会不会主动给你看,有时候看手机会给对方一种安全感,要来的东西往往没有主动给的好。

其实看不看手机意义都不大,爱与不爱完全可以从Ta平常的行为当中感知出来,就像朋友小雪,她从来不想看男友的手机,因为她更相信自己的感觉,不想随意让自己陷入感情的猜忌中。

对方爱不爱你,其实你能够感知到,归根到底,并不是看手机的问题。如果他不爱你,从很多事上都可以表现出来。

很多情侣会因为看手机而吵架,实际上并没有这个必要,有句话叫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问心无愧,让自己的爱人看一看手机又能有何妨?

当然,两个人在一起很不容易,要多一些理解和信任,不要过于敏感多疑,如果你们一切正常,那么你只要看几次就可以了,而不要查岗上瘾,让这些琐事冲淡了你们的感情。

看对方的手机确实很考验两个人的忠诚度,但是也透露着彼此之间的不信任感,如果没有去和别的异性搞暧昧,是不会在意对方看自己手机的。

而真正相信对方的人,也不会去偷看手机,一般想看对方手机的都是女性,因为女人天生没有安全感,加上男人确实容易拈花惹草,如果他不爱你了,不用看手机,都能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