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出现瓶颈期怎么办

恋爱出现瓶颈期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恋爱瓶颈期束手无策,这里分享几个妙招,带你来了解下如何回到热恋期吧。

1、制造惊喜

恋爱的脑内啡只会持续18个月,能超过这时间的关系一定要用心经营。偶尔给他一个惊喜,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重视和爱意。大自然情境是最好的催情素,去郊外野餐,在草地上拥吻都是彼此难忘的记忆。

2、枕边细语

挪出时间来跟他枕边细语,关掉电视,没有小孩。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聊心里的话,中间无声胜有声的时刻,可以玩玩磨蹭鼻头的小游戏,增加彼此的亲匿感。枕边细语对于身体和心灵的接近,都有无穷魔力。

3、不要只关注于这段感情

在磨合期如果给予这段感情太多关注会很容易让你产生窒息感。要记住你和自己的伴侣都是独立的个体,为了更有存在感,你必须拥有自己的爱好和活动。利用这点,可以缓解你与伴侣之间存在的矛盾,也避免互相之间太过依赖。

4、一起泡澡

孩子总是缠着你们,以至于你们无法独处。没办法把孩子赶下你们的床,那就锁上浴室跟他一起泡个澡吧!放松且温暖的泡澡,能让你们松懈紧绷的情绪、暂时忘记生活琐事,专心独处。

5、给他爱的抱抱

我们一般人的身体需要温度和触觉、抚摸。所谓「一个热情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情人之间适时地多多牵手和触摸对方会让两人之间感情温度升温。尤其是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已经停滞很久的时间候,往往两人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或抚触会大大改善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