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亲吻女朋友手背含义

男朋友亲吻女朋友手背含义

亲吻是恋人们最浪漫的,互相表达爱意的行为之一,情人之间亲吻对方身体不同的地方往往代表不同的意思,那么男朋友亲吻女朋友手背有什么含义呢?

一般男人吻女人的手背,代表了自己最诚挚的感情,也许他并不需要拥有对方或者占有身体,而是轻轻的一吻,亲吻你的额头,亲吻你的手背,绝不去亲吻你的唇或是紧紧的拥抱,就像爱情对于忠诚的骑士对于他亲爱的公主,他只愿单膝下跪,温柔的亲吻公主的手背,因为爱情之于骑士是神圣的,之于骑士的荣誉对他一般不可亵渎…

说明他尊重你,热爱你。

吻有各种各样的类型:有情人之间的热烈的亲吻,有父母对孩子爱惜的吻,有朋友之间表示友好、尊敬的吻,就连两国首脑见面时,也常常拥抱亲吻表示敬意。亲吻不一定是接吻,也不一定是情侣之间才有的行为。

若不是为了表达爱意,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象征性肢体语言,可以表达问候或者服从。这时,亲吻并不是为了体验其带来的身体感觉。

在欧洲大陆的许多地方,亲吻脸颊是表示问候的传统社交礼仪。亲吻的次数,接触脸颊的顺序,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亲吻也可以表示敬意和服从,比如亲吻君主或者教宗。

有强烈预示意味的亲吻如“告别之吻”或者“死亡之吻”。英语中,吻手(Kissing Hands)表示英国王室正式任命国家高级官员。尽管过去官员们真的能够亲吻君主的手,但如今已经不这么做了。

当英国首相,内阁成员等被正式任命,他们被称为拥有Kissed Hands。网络上亲吻的符号为 xx 、 :-*或3。多见于IRC、即时通讯软件、部落格等。在现代西方文化中,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在彼此熟识的两个人之间,相互亲吻是一种见面打招呼或者说再见的方式。通常,这种亲吻表现为短暂地用噘起的嘴唇触碰脸颊,或是只是单单用脸颊互相接触。

在欧洲和拉丁美洲,这是男女之间和女人与女人之间常见的打招呼方式。长辈和孩子之间也可以通过亲吻来表达感情。中小学生也可以接吻来表达爱。

作为一种爱情或者性欲的表达,亲吻表现为两人嘴唇与嘴唇的接触,通常会更加强烈,并且持续更长的时间。热情的情侣或配偶可能会吮吸彼此的嘴唇,或者将舌头放到对方的嘴里(法式舌吻)。

带有性意味的亲吻可以是一个人亲吻另一个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在浪漫和性感的亲吻中,身体感觉是最重要的,不少时候也会有进一步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