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形容某些人自私的句子

形容某些人自私的句子

对自私的人来说,你的好坏是和他无关的,因为在他的心里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做一些坏事。

夜里昏黄的灯,温暖不了我这颗冰凉的心。

终归还是你太自私,为了以后放弃了我。

每个人都要走一条自己坚定了的路,就算是粉身碎骨。

别说你看不起我,对你我一直都是无视罢了。

有些人,表面装的云淡风轻,但心里面却又是自私又是计较。

跟一个无理取闹、自私自利的人较真,那纯属是找虐。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自私呢?面对不爱的人的时候就是魔鬼,一句话也不给,面对爱的人的时候就是天使,可以给整个世界,怎么这两种矛盾,会融合在一个人身上呢?

在利益面前,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你很自私,其实你比我更残忍。

在对方脆弱有危险之时,不能挺身而出,不能勇敢的站出来保护对方,实在是懦弱无能。

做什么事情畏手畏脚,瞻前后顾,却好高驽远,这种人最不能信。

怕他不被喜欢,又怕他太被人喜欢。喜欢一个人,大抵就是介于虚荣和自私之间。

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的精神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每个人都很自私,不要奢望别人无缘无故对你好。

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然后才是亲人。剩下的少数人,都是情感冲昏了理智的傻瓜。

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后来,你一定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却没了当初的奋不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