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结果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结果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的时候是热度最高的,但是因为节目赛程很长,这个节目也受到了很多质疑。现在,很多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结果是什么?最后哪五位姐姐可以成团出道呢?

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好放到了五公,复活组强势回归,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根据网上的消息,一组 :宁静、郁可唯、王霏霏、郑希怡、白冰、蓝盈莹、黄圣依(第三455票,排名靠后两位淘汰)。

二组 :张雨绮、万茜、张含韵、金晨、李斯丹妮、黄龄、伊能静(第一480票,全员晋级)。

复活团: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沈梦辰、朱婧汐(第二470票,组内排名前两晋级)。

而在最后,黄圣依、白冰被淘汰,阿朵、孟佳成功复活,整个节目还是剩下了14位姐姐可以继续比赛。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将会在9月份直播,大家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看看有哪五位姐姐可以成功出道。

从之前的观众喜爱度排名来看,《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一季的C位最终归属,悬念倒已经不算很大,宁静和万茜都很有人气。

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赛制一直在“完善”,到最后肯定是会组团出道的,大家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根据前面几轮公演的个人表现及人气排名来看的话,要挑出5位姐姐其实已经不算很难,而这其中,有4位姐姐颇具竞争力,那就是李斯丹妮、王霏霏、张含韵跟孟佳。

但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不止看实力,还要看人气。第六次公演不再设置淘汰,而是单纯的表演,所以姐姐们也不必有压力了。9月4日将举行成团盛典,相当于还是在14个小姐姐里面选5人成团出道,只不过没有了淘汰这一环节,直接要大结局给这档节目划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