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送给前男友的歌有哪些

送给前男友的歌有哪些

所谓的分手还是好朋友,往往都是一些玩笑话,很多时候,两人一旦分手了,最合适的状态就是老死不相往来。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视频很火,名字是送给前男友的歌,看完视频之后,网友都笑疯了。

视频的内容是这样的,一位老师在课堂上说,要给大家献上一曲《送给前男友的歌》,然后就弹起了琴。网友已经准备好仔细聆听了,结果该老师只唱了一个字,那就是“滚!”

网友看完这个视频都笑疯了,甚至有网友做起了点评:“虽只有滚一个字,但是情感表达全面,让人产生强烈共鸣。”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些送给前男友的歌,看看你喜欢哪一首呢?

第一首就是《第三者的第三者》,这首歌是有逻辑和有态度的一首歌。故事讲的是男友劈腿两人分手,结果几年之后前男友又回来了,提出想要和女主符合,被女主拒绝,因为不想当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觉得这首歌是挺有深度的,女生的三观也很正。失恋不重要,但是一定要充实自己,不要让自己迷失在伤痛中,让自己慢慢的变得强大,等到之前背叛你的那个他回来找你的时候,一定要让他高攀不起。

第二首叫《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光听名字就觉得很直接粗暴了有没有,是不是就是你被前男友渣了之后的心理活动。这首歌2016年的时候就出来了,歌词也很解气,大家可以听一下。

第三首就是《算什么男人》,这是大家最近很喜欢玩的一个梗,主要是这个歌名真的很贴切。据说我偶像送给前任的歌曲是《我不配》,但是如果是被不够勇敢懦弱的男生伤害过的女生,送《算什么男人》给前男友是一种很好的泄愤了。

最主要的是,当初在周杰伦演唱会上,某网红点唱送给前男友,真的太霸气了。

最后一首就是《分手快乐》了,也是大家很耳熟的一首歌,希望每个人分手都像梁静茹歌曲中唱的那样洒脱吧,好好放手,真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