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穿丝袜阿姨在一起的时光

我和穿丝袜阿姨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我已经和丝袜阿姨彻底断了联系,原本有老房子在的时候我们之间还能有一点点的关系,可是现在已经彻底联系不上了,不知道我们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了。

邻居阿姨大约三十七八岁,保养得很好,看起来就像个少妇,妩媚动人,她有一个女儿,她丈夫每月都在外边来回跑,每隔几个月才有时间回家。

我父母也在外边,所以我经常去她家里玩,有时候还一起吃个饭,只是每次去她家的时候,我都发现她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总是借机摸我的身体,弄得我很不好意思,不过我也是当做长辈对我的好。

平日里,由于父母在外打工,每个月给我向帐户里打400块钱,以作为我的生活费。自己一个人在家,非常孤独,没有人陪伴。

小雨是我们班的班花,很多男生都热烈地追求她,我也不甘落后,在一次她来我家玩的时候,小雨半推半就地就和我发生了关系,由于是第一次,我还模仿电视里男主角的动作,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男人的魅力。

但是小雨很快就和我分手和一个比较有钱的男孩子在一起了,为此我们两个人还打了一架,后来我被打的伤痕累累的回家,还是邻居阿姨帮我包扎的。

那天她给我包扎的时候看着她穿着丝袜的腿,还有闻着她身上的香味,我有点心动了,但是毕竟她是阿姨,所以她给我包扎完以后我就跑回家了,可是晚上做梦的时候还是梦见她了。

虽然我平时吊儿郎当的,但是高中学习成绩很好,高考也考上了上海的一所重点大学,可是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年迈的父亲忽然生病了,脑中风晕倒了。

幸亏被人及时发现送到了医院,这才捡回来一条命,而我妈妈也因为不堪重负离家出走了,从此,我就开始退学了,一边创业挣钱,一边照顾生病的老父亲。

而这个时候邻居丝袜阿姨也经常来我们家里面帮忙,一来二去我们两家人就经常在一起吃饭,而我也渐渐的喜欢上了邻居阿姨。那天晚上她说自己的家里面的灯坏了。

让我去帮忙安装一下,所以我安顿好爸爸就去了,当时她家里面漆黑一片,所以我让她打着手电筒帮我照一下,可是她却一下子抱住我了,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她丈夫很快就回来将她们给接走了,所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我们断了联系,在我24岁那一年,我认识了现在的妻子。

因为我不想给别人增加负担,所以如实地说明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并表示如果结婚的话,我会让老父亲和我们婚后住在一起,方便我照顾他。在无数个女人中,她是最支持我的,也是最理解我的,所以我们就相爱结婚了。

结婚之后,多了一份责任感在里面,工作上的我,更加带劲了,不久之后,我就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原本我是想打算让妻子辞掉工作过来帮我的。

但是她不肯,还经常加班,也就在这期间我和邻居丝袜阿姨再一次重逢了,而她这一次回来时想要将这里的老房子给卖了,然后一家人要移民去国外居住。

而这一次妻子也要出去出差,因为妻子出差也有特殊情况,而她要作为谈判代表出国陪同考察,本以为几天就结束,谁知道在外国停留了一个月的时间,平时我忙工作,没时间照顾老父亲。

所以丝袜阿姨这几天就经常过来帮我,渐渐地我们就想起来以前在一起的时光,在一次吃晚饭时,我们直接在客厅里偷吃了禁果,不知道怎么原因,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兴趣和妻子缠绵了,为此还惹得妻子心生怨言,而女邻居也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