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教你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教你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当两人分手的时候,其实双方都很痛苦,往往付出真心最多的人最容易妥协。当初我和男友也是差点分手,但是好在我及时调整,最后挽回了这段感情。其实在爱情里往往是不分对错的,如果感情破裂了,双方都有责任,今天教大家如何挽回一段感情,男生女生都要学起来。

最好的挽回方式不是痛哭流涕,也不是卑微的求原谅,而是做好自己,你把你自己做好了,就是最好的挽回,当然,如果对方不珍惜你,还是要背叛甚至选择放弃你,那么,你就要坦然接受,这不是因为你不够好,不够优秀,只是因为你们真的不是一类人。

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缺点,两个人在一起,都会成了彼此的依赖,要去挽回,就要把自己身上的坏毛病改了,一定要向自己保证,改了的毛病不允许在出现,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诚意,看到自己的懂事、努力。

如果你们俩已经分手了,可以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适当的放松下自己的心情,然后调整下状态,并改正下自己身上的问题。对方好好感受一下失去你的感觉,从而制造落差,增加需求感。

挽回感情的大忌就是无理取闹、逼迫对方,要想挽回一段感情,切勿操之过急,千万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很急于挽回这段感情。如果你很想挽回这段感情,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欲擒故纵。我们不要过于关注对方,适当冷对方一阵子,说不定对方反而会发觉到你的好,但是这个时间也不能拖得很长。

两人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们俩是因为一直吵架感情才破裂的,那就要好好改正,不要动不动就争吵抱怨,任何人听了那些抱怨的话语都会厌烦。每次吵架前要先让自己冷静三分钟,然后多想想对方的优点,多想想他让你快乐、感动的时刻,你要心平气和的跟他说,最好不要翻旧账。

如果你现在觉得很累了,觉得自己身心俱疲,建议你换一个发型,买几套风格与过去不同的衣服,去一些过去没去过的餐厅或公园,这都可以起到积极的心理暗示:现在我要让他重新爱上我,比以前更加珍惜我。等心态调整得差不多了,你会更加清晰地看到挽回方向,也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