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

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

虽然胡歌之前经历过人生中很大的转折点,但如今照样在娱乐圈中混的风生水起,不过最近微博上关于胡歌跟她的前女友薛佳凝复合的呼声很高,让人忍不住想要了解一下当年他们的分手过往。

一期《鲁豫有约》中和胡歌大聊起了前女友薛佳凝。采访中,胡歌感慨说:“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表示:“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没有回答,沉默了很久。

早年,在胡歌遭遇车祸时,当时的女友、正处于事业发展高峰期的薛佳凝放下手头工作,专心照顾受伤的胡歌,也由此使这段恋情得以曝光。

之后俩人和平分手,胡歌与薛佳凝的这段感情也让大家唏嘘不已,分手后的两个人依然是朋友,且在公开场合很少谈论对方,更没有互相炒作。

后来胡歌醉酒之后发了一条微博:妈妈你开心吗?我尽力了这时网友才知道,所有的阻挠源自是胡歌妈妈。

胡歌妈妈一句话就干涉了胡歌的婚姻,至于胡歌妈妈为什么不喜欢薛佳凝,也许不是她不够好,不够优秀,而是身在娱乐圈,让胡歌妈妈不喜欢罢了吧。

此前,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火的时候,作为前女友的薛佳凝也没有发声,更主动避谈有关胡歌的话题。

胡歌和薛佳凝,两人曾经的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06年相恋,胡歌也是在06年遭遇车祸,车祸后,薛佳凝是第一个冲进医院的人,最终的分手却是如此的可惜,不过最近关于薛佳凝跟胡歌复合的呼声很高,想必大家也是很期待两人能在一起吧。

胡歌前女友薛佳凝个人资料

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母亲是上海知青, 父亲是干部,上小学的时候在艺术团上课,学习主持、唱歌、跳舞,参加过黑龙江电视台的春晚,主要担当领诵、领唱、报幕等。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 ,也成了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第一年因薛佳凝的形象清秀就开始接拍广告片,读大一时,薛佳凝就被黄蜀芹导演从上百名应征者中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

不过那时的薛佳凝还有点稀里糊涂,特别不喜欢演话剧,直到大学三年级时,才开始慢慢喜欢上表演,真正把它作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