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断绝跟前女友联系

如何断绝跟前女友联系

很多情侣在分手后依然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毕竟曾经相识一场,留着对方的联系方式并没有什么,但是和前任联系这件事就说不过去了,那么应该如何断绝跟前女友联系呢?

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心中不想,身体不动”,和前任藕断丝连是对现任最大的不尊重,如果你爱自己的现任,就不会和前任联系,所以不要做出这种让人唾弃的事情。

忘不了就断了所有的联系,删掉她的手机号,拉黑她的微信,这样真的能毁灭你对她所有的希冀,断了联系才能断了念想。

刚开始也许真的没法适应,相信我,玩起来,多结交异性朋友,喝大酒也好,逛公园也好,半个月之内你就能发现你已经不再为她失眠了。

与其留着联系方式拖拖拉拉的过几年,真不如痛快的一下有效,所以时间会治愈我们受伤的心灵,终有一天你会忘记过去与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自然便能够断了联系。

电影《前任3》里有这样一段经典台词:我的使命就是陪伴,她的使命就是让我成长,成长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什么。

突然想到,曾经写给前任的一本书里有过这样一段话:“其实,我挺不甘心的,我们遇见彼此时都还是青涩地,我们见证了彼此慢慢走向成熟的过程,可是当我们逐渐成熟了,也慢慢的走向了另一个人身边,我不想就此分离。

我们明明是一起从不好又一点点变好的,要我硬生生地把你交给别人,要我放弃之前所有的努力,当做那些故事都没经历过,我很难做到。”

生活总是在跟我们开玩笑,总是在不停地告诉我们,有些人的出现就为了在你的生命中上一堂课,教会你爱与成长,前任虽然是不可提及的过去,但教会我们很多道理,不过有些时候和前任联系,并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