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巨蟹座不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巨蟹座不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通常巨蟹座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闷骚,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就算喜欢一个人也不会说出来。但是巨蟹座的人对待朋友那是没的说,所以说巨蟹座的人真的很好相处,很少有人能让巨蟹座的人讨厌,但也不排除有些人巨蟹座就是很反感,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当巨蟹座不喜欢一个人时,他们会怎么表现呢?

1.对你的热情大幅度减少

爱着你的巨蟹座一定是喜欢围着你转悠的,如果你一旦使得巨蟹座讨厌你了,那么他们将不再关注你的近况、不再关心你的心情、不再有约必赴,有求必应,对你说的话、做的事无动于衷。这时候就充分的说明了他们真的不喜欢你了。

2.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巨蟹座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的星座,所以跟巨蟹座在一起的人一定要给足他们安全感。需要安全感的他们通常也不会让对方有安全感丢失的感觉,所以对于对方的来电以及短信,他们往往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然而当巨蟹座对你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的时候,那就说明他们真的不喜欢你,连搭理你的心思都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自觉的离远点比较好。

3.对你的事情根本没放在心上

对注重仪式感的巨蟹座来说,他们是不会忽略自己喜欢的人的重要时刻的,就连对方的小习惯,小爱好有时都会记得一清二楚。所以如果巨蟹座们根本不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那么就说明他们真的不喜欢你,你做再多努力也没有用。

4.不会跟你讨论家庭

巨蟹座的人们是出了名的恋家,家是他们很重要的地方。因此他们在与周围的人相处时,巨蟹座的人会非常乐意与对方分享自己的家庭趣事。但是如果对方是自己不喜欢的人,他们就决然不提自家的事情,并且也不想听你说。

5.不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巨蟹座喜欢一个人,那么他们的感情是一心一意的,绝不会在另一半面前和别的异性亲密来往,并且会自觉的疏远想要接近的人。要是巨蟹座完全不把恋爱对象放在眼里,肆意和别的异性谈情说笑,那么说明巨蟹座心里根本没有这个人,就算两人是相处在一起,也足以证明巨蟹座根本不爱对方,遇到这种情况要么分手,要么努力去感化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