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减肥语录励志的段子

减肥语录励志的段子

如果你不能坚持减肥,即使你再好,也只是一个善良的胖子,所有减不下来肥的人,其实只是你对美的渴望不够,既然你对自己都不严格掌控了,有什么资格去追求完美的事物?

1.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2.2月不减肥,3月没人追,4月脂肪堆,5月恋情吹,6月待室内,7月更加肥,8月会自卑,9月相亲累,10月无人陪,11月无三围,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谁,月月没玫瑰,年年只悲催。

3.总会那样的,身材苗条,长发飘飘,而美丽,温柔……可是,如果不减肥的话,永远也变不成那样,谁会只关心一个只有善良的胖子。

4.美,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你好像瘦了一点。瘦一点有什么用,听就要听别人说,哇啊!你好美哦!那样才是美得冒泡。

5、吃?你有资格吃么?有脸吃么?不觉得自己恶心么?还想不想要脸了?还想不想让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惊?

6、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裤子不敢穿浅色的是吧!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7. 要知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却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你不能忍饿,基本上你是狠难瘦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9、胖子没前(钱)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10.那么胖,健康都保证不了!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你还想指望别人对你负责!

11. 没人能帮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从现在开始别吃了。喝水吧就,饿就去睡觉。

12、觉得自己很累是吗,累就对了,这说明你离梦想又更近一步,你很棒。

13. 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