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护士老婆因寂寞出轨

护士老婆因寂寞出轨

多少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护士老婆啊!白衣天使的样子,真的会让男人忍不住!我如愿娶了个护士老婆!但是日子却并没你们想的那么的幸福!表面单纯的面目下面却是欲望满身!

我的老婆是个护士,在07年认识,09年开始追求她,之后同居,11年结婚,同年女儿出生。她是四川人,单纯,简单,虽然人很懒,脾气臭,这些我当时也考虑了,以后家务我多做一些。

10年初有过一次意外怀孕,我当时想负责,她说父母没见过,不同意,只能陪她打掉,女儿出生后想再生一个,五个后怀孕 但是因为胎儿发育不好,只能打掉,然后她2012年中间开始出来工作,那时候在厦门,和我一起。

常言道情人眼里出西施,当时我是看着我这护士老婆越看越喜欢。我们两个都是80后,又都是家中娇生惯养的独生子。我家买房子她家包家电装修。很快我们就吹吹打打结婚住在一起了。

我在一商业机关上班,平时在办公室里帮忙起草文件。工作看似不起眼,却特别的繁琐麻烦。很多时候还要屁颠屁颠的在领导屁股后面转。

可是,护士老婆却不体谅这一点。她一轮休不上班,就呆在家里那也不去老给我打电话。电话里也没什么正经事,就是问一些“你爱我吗?你今天想我了吗?我去做什么头发了,买什么衣服了这些烦琐的话。

于是我渐渐的开始烦她了,不愿意搭理她,但她倒好,竟然因为我不理她,于是就在外边搞男人!

事件始于2016 ,国庆节,那天我们分别从各自上班地点去她父母家,我带3岁女儿去的。

平时算是对她很信任,在老丈人家无聊,手机刚好没电,就用她手机看看视频,当时潜意识突然想起她近几个月有些出轨行为,譬如会一直避开我发微信,不着家等,我点开她的微信,里面有一个几百条未读,是一个人发的.

点开看内容,触目惊心,很不堪,都是“那天晚上你那么累,还折腾你一晚上没睡觉”等等,我很震惊,单纯的妻子会做出这种事,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心里疼,就是现在想起那些字眼,手都会发抖。

但是我没有揭穿,只是在寻找一个机会!终于那次我抓住了他们,他们竟在我的车上,做那样的事情,看着老婆的内衣被丢的到处是!我的心疼了!

是,奸夫是个司机,离婚五年,带个十几岁女儿,穷光蛋一个,各方面条件比我差的多.

在我的盘问之下,她属于说出了理由,他也不急于上床,所以老婆彻底放松了警惕,今年2月份老婆说痛苦的不行了,就约他下班后聊几句,就在我车上,老婆哭了,诉说着我的不忠和对她的不关心,他抱着安慰,之后强行和老婆发生了关系,之后他们又约了四次,都是在车上,没有开过房间。

但从老婆新买的内衣上可以看出她也许有答应他开房的迹象,只是被我发现了,一切都终止了,现在她们彻底断了联系,老婆也跪下求我原谅!

父母也坚决不同意离婚,还劝我忍忍就过去了!已经劝了我两个月了,爸妈采用藏户口本结婚证的方式制止离婚,我也动摇过,毕竟都犯过错误,为了孩子老人,还是好好过吧,可不时想起她们在车上的画面,心如刀绞,无法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