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欢乐颂安迪和小包总结局

欢乐颂安迪和小包总结局

《欢乐颂1》中,白富美安迪是和奇点开始有一段感情的,论奇点的颜值,真的让很多人谈论导演的不公,好在,两个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并且遇到了撩人的小包总,来看看除去颜值,为什么安迪最后选择的是小包总而不是奇点呢?

欢乐颂结局安迪小包总结局

刘涛饰演的海归精英安迪在第二部终于和包奕凡修成正果,她也很快要结婚了,因为两人婚前滚床单安迪怀孕了,一直崇尚不婚主义的安迪居然是五美中第一个怀孕的让人有些惊讶,不过一帆风顺是不可能的,安迪怎么可能顺利的生下孩子呢?小包总的妈妈在知道安迪家有精神病家族史的时候,坚决不愿意安迪嫁入包家,最后因为这个包妈妈还被气死了,不过幸好小包总的不离不弃,安迪和小包总两人顺利在一起了,两人结局不错,孩子也生下来了。

欢乐颂2安迪为什么和奇点分手,又和小包总在一起

奇点这人自私,凡事以我为主,老对安迪说,你有病得治,一切听我的,自以为是最后一败涂地。他学识渊博但心胸视野并不开阔。小包总会对安迪说,你有病?谁没点毛病?算什么?他的阳光大气会驱散安迪心中的阴霾。

说说我们的小包总。他的出现。就让人赏心悦目。而且他对安迪的邻居们和奇点截然不同。22楼的邻居们在奇点口中都是没有优点的。而小包总请她们吃好住好,还说谢谢安迪让我认识你们。立见一个男人的风度。他能包容安迪自己善待她身边的人。他是一个能让安迪开心幸福的男人。

从安迪和奇点的相识过程与经历来看,安迪最后那么做只是想告诉奇点一个事实,他知道关于安迪太多的事情,安迪以后可能会发疯,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并不会快乐。

事实上她是爱奇点的,但是正是因为这份爱所以安迪不想因此陷奇点于不义,因为他是在知道安迪有发疯的可能以后坚持喜欢安迪的,一开始就处于道德的制高点上,如果他以后想放弃安迪,便会坠落在道德谷底,如果不放弃安迪,那么他又会活在恐惧里。

所以奇点虽然通过自己对人的心思的强大研究能力和特殊的沟通方式治愈了安迪害怕别人触碰的心理障碍,但是于情于理他们两个人都不可能走到一起。

反观小包总,他的出场有些与众不同,而安迪是首先注意到他,并向老谭发问。虽然小包总的出场并不讨喜,但显然安迪犯了先入为主的错误,这在随后她接受小包总的邀约吃早餐讨论收购红星时可以得知。并且我们看到小包总引起了安迪的注意和好奇,好奇就是一切关系的开始。

曲筱绡说过一句话“不能让一个女人大笑的男人,是不能嫁的”,安迪跟奇点在一起的时候,她很拘谨,很紧张,完全不像是谈恋爱的样子,奇点更像是她的老师。其中有一个片段我觉得很有意思,曲筱绡敲安迪的门,发现安迪在看书,安迪说是奇点给她布置的任务,看完要互相交流。这更像是朋友、同学的相处方式。安迪跟奇点在一起的时候,没有惊喜,有的只是两个人相敬如宾的精神交流,安迪的生活已经太自律、太枯燥、太乏味,她的生活需要一点点调味品,而包子正是那个调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