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亲爱的你在哪里结局孩子找到了吗

亲爱的你在哪里结局孩子找到了吗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一部家庭治愈剧,在第一集媛媛就走丢了,孩子没了之后丁家人也急疯了,想找回孙女。正是因为媛媛走丢了,因此家庭矛盾也被摆在了台面上。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亲爱的你在哪里》结局孩子找到了吗?媛媛到底去哪了?

这部剧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媛媛最后被找到了,回到了父母身边。当初媛媛丢了之后,在老人们的牵挂下,两个人不得不踏上艰难的寻女历程,而一路坎坷,也让他们意外有了反思自我和重新审视彼此的机会。

很多观众看了这部剧之后,都说剧情很真实,开辟出了一个结婚八年,妻子看不上老公的局面。结婚多年之后,妻子看不上老公的情况下,确实是各方面看不上,男人做什么都是错的。

因此丁宇为妻子准备结婚纪念日礼物的时候,何雪琳也看不上他。

何雪琳这个角色很有代表性,是职场“精英”,要面对自己的压力和自己的精英面子状态,更要面对自己“看不上的”婚姻生活。而不少的小剧情,也很能衬托人物性格。比如,女主把买车的钱用来给孩子报辅导班,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等等。

可以看出来,何雪琳对孩子是很上心的,因此她才坚定的认为,带着媛媛离婚是正确的选择。

而丁宇的性格就比较软一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男主骑着电动车送孩子的桥段,就是生活态度的侧影。男主和客户撒谎说自己马上就到的桥段,也是一种人物性格的呈现。

但是不少观众也很奇怪,丁宇没啥大的问题,为什么何雪琳也离婚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会在后面揭晓。剧中的丁宇受着“夹板”气,一方面是妻子,一方面是妹妹,还要照顾父母的颜面,他真的是太难了。

两位演员的演技也很好,秦海璐不用多说了,这种强势的女性她很擅长,而王雷的外形看起来就很老实。对于王雷的演技,大众公认是一个最好的演员,还记得《平凡的世界》里,他那一口陕北话和出色的表演获得了人们的高度赞扬。